“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欧亚达家居谈津伟

icon 2011-05-23 14:20:51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欧亚达家居津辽区域总经理谈津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1年5月23日

  访谈地点:欧亚达家居南开店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欧亚达家居津辽区域总经理谈津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谈总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谢谢。

  【新浪家居】:欧亚达家居在中国成立了20年的时间,前进的步伐很快,一直处于上升的发展趋势,您能说说欧亚达家居和其他同行业比起来,核心竞争力在哪?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天津作为中国北方的最重要的一个工商业城市,我们在2010年连续开了两个店,南开店和红桥店。我们感觉天津的城市建设、商业用房和住宅的快速发展,天津市工商业的不断发展,可以说天津这几年来我感觉,一直是在快速成长。随着最近国务院把天津滨海新区定为国家级的重点开发区,把环渤海经济作为推动整个改革开放的一个发动机,我们也切实感受到天津正在发生非常巨大的变化。天津的城市充满了活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到天津来,在天津就形成强大的资金流、物流、包括人才,都会向天津源源不断的涌来,所以我们集团准备在天津还要建立新的商场。目前正在筹备第三个新的商场,以后不排除建立第四个、第五个。以后还要利用天津的辐射能力向华北区其他城市扩展,向一些二级城市扩展。

  【新浪家居】:那欧亚达家居进驻天津的深层意义是什么呢?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很多人问我,欧亚达家居进驻天津之后,是否会对天津地区家居卖场产生一定的冲击?其实我认为不管是哪一个行业,它都不可能是一种模式在独占市场,每一种形式的存在都有它的理由。而面对目前市场上需求的多种多样,家居行业中几种运营模式并存的形式事实上更有益于整个行业的发展。目前天津地区很多家居卖场已经占领天津地区家居行业很多年,其中很多都可以称的上是老字号了,而能长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它其中有很多管理和服务上的独到之处。

  因此我认为没有一个人是因为被别人打倒而倒下的,而也没有企业是因其他企业的存在而打倒的,而欧亚达家居在进驻之后也还要用更多的时间来与大家一同交流,进行彼此的优势互补。其实欧亚达最想向大众传达的是一种开阔的理念,一种行业的新鲜空气,而不单单是多了一个挤占市场份额的家居超市。欧亚达家居之所以受到各地的欢迎,是因为它在进驻的同时也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际上知名大品牌一同引领进来,而这种南方品牌向北进驻或是北方品牌南下的现象最终都是为品牌的长远发展打基础。所以其实欧亚达家居真正倡导的是一个双赢的过程,而只有这样,进驻品牌才会更加信赖你,欧亚达家居才会发展更好。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了,欧亚达家居要在天津开第三家店了,我们看到欧亚达家居天津南开店和红桥,都是非常大的卖场,那么天津第三个卖场会比这两个大吗?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天津的第三家店会比之前的两家店还要大,内外装修的档次会达到或者超过前两家店,我们后建店会比先建店要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