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欧亚达家居谈津伟

icon 2011-06-20 15:29:10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欧亚达家居津辽区域总经理谈津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1年6月20日

  访谈地点:欧亚达家居南开店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欧亚达家居津辽区域总经理谈津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谈总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谢谢。

  【新浪家居】:自从2010年欧亚达家居在天津两家店开业以来,欧亚达家居就以其独特的营销理念和模式开辟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凭借自己的特点赢得了天津消费者的认可。谈总,请您介绍一下黄金周后总会经历一段时间的销售淡季,那么,欧亚达家居又是如何协调旺季和淡季的销售的呢?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现在的家居卖场旺季和淡季的差别是越来越小了,而不是越来越大了。就是说平时的销售量和五一期间比可能会有些差距,但不会差距很大。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已经不再是像过去那样一窝蜂的购物,而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购物。这种销售淡、旺季的差别也就小了很多。而且黄金周过后,我们还有更精彩的家居文化节呈现给津门消费者。

  【新浪家居】:家居行业这些年间前进的步伐确实很快,您从事家居行业这么多年那么您觉得都有哪些变化呢?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家居行业经过这些年的高速发展,出现三个深刻变化:首先,早期的家居卖场都是摊位制,业态单一,纯出租为主,现在已经转变成更多商业管理模式、多种业态并存的时尚卖场;第二个变化是,早期卖场的管理方式主要是以招商为中心,现已经转变成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服务、以管理为中心,先行赔付、等制度几乎已经成为家居建材卖场通用的服务内容;第三个大的变化就是综合家居卖场的快速发展,促进国内品牌、国际品牌的接轨和融合。

  【新浪家居】:欧亚达家居作为一个走中高端路线的大型品牌卖场,无论是在假日期间还是在其他时间的营销活动中,有什么自己独特之处吗?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我们欧亚达家居几乎在每个月都会搞一些活动,可以说是月月都有活动。这些活动也都是连贯性很强的,比如前期的和苏宁电器一起合作搞的“家居、家电一站式购物”活动,还有我们近期将开展的“家居文化节”活动。欧亚达家居用最实际的行动,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和便利。

  【新浪家居】:据听说欧亚达家居要在天津开第三家店了,经历这些年的发展,您认为欧亚达家居在企业管理、营销、服务、品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对欧亚达家居即将开业的第三家店的发展有哪些帮助?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经过20年的发展,欧亚达家居在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形成一套先进的,完善有效的制度和流程。对于天津第三家店,这些制度和流程将得到继承并继续指导今后的工作。欧亚达家居多年悉心经营所打造的金字招牌不仅让进场经营的商户更有信心,同时也让我们的消费者在欧亚达家居消费的同时更加放心。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谈总接受采访。

  【欧亚达家居 谈津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