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有礼】双十一大促火爆返场秀,巅峰让利,为你而来

icon 2018-11-15 16:58:34
icon 0

摘要:仁道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到2018年,我们共同走过14年……这一路,感谢我们仁道集团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付出,也感谢我们所有客户的信赖、认可和支持。

       仁道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到2018年,我们共同走过14年……这一路,感谢我们仁道集团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付出,也感谢我们所有客户的信赖、认可和支持。

双十一过后,仁道装饰天津分公司销售业绩又创历史新高,值仁道装饰特推出双十一大促火爆返场秀,同时答谢我们的新老客户对我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公司决定启动“双十一大促火爆返场秀”活动!活动期限内与仁道签单的客户即可享受三重好礼,赶快行动起来吧,仁道装饰欢迎您!

1

11月14日-11月30日

仁道装饰双十一大促火爆返场秀

给力劲爆活动来啦

 双十一返场秀  福利送万家

       为迎接公司双十一返场秀,转发返场秀活动内容微信朋友圈,并集齐20个赞,凭微信号登记并截图,到公司即送一份“传家之宝”。(一户仅限一人,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畅享双十一返场秀  好礼送不停

       双十一返场秀一重好礼:赠送价值398元西班牙进口橄榄油一瓶

       双十一返场秀二重好礼:交1000元定金即送电视背景墙壁纸、主卧       床头壁纸、次卧床头壁纸(仅限十卷价值2800元)

       双十一返场秀三重好礼:大定礼(即百分之10)可享样板间施工补贴费(按建筑平米每平米减100元,仅限90㎡—200㎡)

极限折扣季  一线品牌任你选

1

       看到这里您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紧行动起来?让你看的到的钜惠,想不到的惊喜,无限精彩尽在11月18日9:50。

       敬请期待~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