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出新天地,饰出美前景-仁道开业喽!

icon 2018-10-25 14:34:40
icon 0

摘要:装修季,感恩钜惠,震撼来袭!!!仁道装饰开业庆典,向全市人民打造家居展厅,更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的舒适度。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然而我们需要多少次回眸才能换来我们的今生相遇,仁道装饰专注专业性,珍惜你我缘分,开业庆典...

       装修季,感恩钜惠,震撼来袭!!!仁道装饰开业庆典,向全市人民打造家居展厅,更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的舒适度。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然而我们需要多少次回眸才能换来我们的今生相遇,仁道装饰专注专业性,珍惜你我缘分,开业庆典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在这个谁都可以成为过客的年代,仁道装饰从未远离您!仁道装饰最美年代,因为有你相伴!时间是最美的见证,让我们和仁道装饰成为永久的我们!

1

       仁道装饰于2018年8月9日立项,并于2018年10月26日开业,只用了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同时将总部设立在天津市河西区的宏展大厦12层,开设了2000平米的装修展厅,业务范畴涉及工装及家装,集合国内外一线主材和家居家饰品牌,希望联手给天津百姓奉上一个不一样的装修体验的场景。

       仁道装饰从立项到开业只用了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仁道装饰总经理刘令川介绍:我们决心参与到这个行业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设计服务和装修体验,同时也培养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另外,在目前这个行业已经进行彻底的行业洗牌,一些起心动念不踏实的公司一个个倒下,但我们也开始关注和学习,那些以诚信经营的装修公司,为行业所作出的贡献。为2019年打下良好的基础。仁道装饰未来三年的目标,希望打造一家上市的装饰公司,给行业带来新的正能量,给消费者几个更放心的选择机会,培养更多的专业化人才。我们希望肩负起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广大装修业主带来更多符合民生、民情的装修方案和优惠活动,感谢大家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