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道装饰送您一份传家之宝

icon 2018-11-01 14:03:59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双十一前预约报名的客户,可以领取仁道装饰免费赠与的《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书,预约电话:022-27775888。

       即日起至双十一前预约报名的客户,可以领取仁道装饰免费赠与的《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书,预约电话:022-27775888。

1

       随着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的结束,仁道装饰总结出的心得。

        “心——道——德——事业”四者之间的规律谓大“道”。心为道之本,道为德之源,德为事业之基。事业不大,则因德为低,德不高,源于道不巨,道不巨,则因心不远。一切事业上的困难、挫折、阻碍和局限皆因心之所限,根本原因在于心。习大大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反之则是:忘了初心,难得始终。心即心性,心性宽,心性慈,心性远,心性利他,则无诸多烦恼、纠葛和矛盾。心性好,志远大,则了解掌握的真理博伟,道必高宏,然后才能德厚丰硕,最后才能承载大事业,成就大事业。

       人生唯一要事就是修心。在心灵深处建设心灵品质,其核心是“明心”和“净心”。

       心灵品质提升一分,道的层面就增加一分,仁爱、智慧、胸怀和能量就增多一分,如此,人生和事业的果就增长一分。

       净心就是净化心灵。就是在心灵深处建设心灵品质,开启心灵的宝藏和依道而行的妙用。观照自己的念头,是心灵品质建设的基础;反省不好的念头,是心灵品质建设的关键;引导自己产生好的念头,是心灵品质建设的根本。观照、反省、引导,周而复始,净化心灵。

       观照自己的起心动念。凡能使自己的心灵品质得以提升,或益于他人和社会的念头,在道上的念头,就是好念头;凡是使心灵品质下降,或损他人和社会的念头,不在道上的念头,就是不好念头。起心动念处也叫“觉照处”,在此下功夫,即是在心灵深处建设心灵品质。一天之中,我们会有无数个起心动念,这其中有多少是的念头?多少是不好念头?随时随地向内觉察,就是观照,这是建设心灵品质的基础。

       最后是引导好的念头源源不断地产生。主动营造一个让自己持续产生好的念头的氛围、环境、条件等,好比立大志,发大愿,就是为自己确立光明的方向。追随领袖,追随圣贤,就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无尽能量同频共振。引导好的念头不断产生,是建设高品质心灵成就高品质人生的根本。

       仁道装饰于2018年10月26日盛大开业,现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宏展大厦12层,开业当天由新浪家居播报盛大开业现场。

借助双十一欢迎新年老客户到店

活动一:购主材满10万元,赠送价值34000元老板电器厨房五件套

         (烟机+灶具+电烤箱+洗碗机+蒸汽炉)

活动二:购主材满5万元,赠送价值9800元老板电器厨房三件套

(灶具+洗碗机+烟机)

活动三:半包优惠最低折扣8.8折

活动四:签单再送1111元工程款(仅限双十一前签单客户)

活动五:交定金2000元即可砸金蛋(奖品丰厚)

仁道装饰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宏展大厦12层

预约电话:022-27775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