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电线连接器编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icon 2018-11-01 09:38:22
icon 0

摘要:国家建筑标准设计是工程建设标准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程建设标准化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建筑工程领域重要的通用技术文件。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意义非凡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是工程建设标准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程建设标准化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建筑工程领域重要的通用技术文件。

       1956年10月国家建设委员会颁布了我国第一个标准设计工作规范性文件《标准设计的编制、审批、使用暂行办法》,成立了国家建委标准设计院,由此标志着我国工程建设标准设计事业的诞生。五十多年来,我国共编制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1900多项,全国有90%的建筑工程采用标准设计图集,仅在单层工业厂房中的应用就达6亿平方米,对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效率、节约资源、降低成本、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来源:百度百科)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正式出版发行,万可赫然在列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函[2014]119号文“关于印发《2014年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编制工作计划的通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组织编制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目前,该图集已经正式出版发行。

       该图集供建筑电气工程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技术及管理人员施工时使用,也作为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的参考资料。

1

       新发布的《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图集中提及了带操作杆的通用型连接器连接、推线式连接器连接以及导线采用导线连接器的接法。

       图集中,以万可电线连接器为例,绘制了剥线、导线连接、测试以及导线拆除的方式。图集的彩页部分详细介绍了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应用、特点等。

       以下文字来源于《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

       WAGO公司1951年推出第一款无螺纹弹簧夹持连接器。几十年来,引领电气连接领域的革新。WAGO连接器通过了英国标准BS 5733规定的免维护附件测试的连接器,通过全球多家权威认证机构认证(CQC、UL、ENEC、CCA等)。

       根据以下标准,细导线连接器被批准为建筑低压电气布线系统应用的连接器件。WAGO连接器符合下列标准要求。

☑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303-2015

☑ 《低压电气装置 第5-52部分:电气设备的选择和安装布线系统》GB/T 16895.6

☑ 《家用和类似用途低压电路用的连接器件》GB/T 13140

        WAGO导线连接器采用WAGO弹簧夹持技术,实现导线间气密性的电气连接。耐腐蚀、抗振动。安装时无需任何工具,操作便捷,节省工时,体积小巧,满足建筑布线的应用需求。PUSH WIRE连接器适用于夹持硬导线,最多可直接插入8根单股导线。透明外壳方便查看导线连接状况。

       图集同时还提到了广泛应用于楼宇安装的插接式电气安装产品WINSTA系列连接器。

图为带操作杆的通用型连接器连接示意图/推线式连接器连接示意图图为带操作杆的通用型连接器连接示意图/推线式连接器连接示意图

图为带操作杆的通用型连接器连接示意图/推线式连接器连接示意图图为导线采用导线连接器的接法

图为图集中万可电线连接器插图图为图集中万可电线连接器插图

图为图集中万可电线连接器插图图为图集中万可电线连接器插图

三十余年精工制造,接线产品的不二之选

        万可电线连接器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在德国本土及其他欧美各国开始使用,并且一直被公认为接线产品的不二之选。

       在国内,在住宅安全和住宅品质的高要求下,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也正在走进越来越多的百姓家中。同时,成为国内各大地产商、建材代理商的指定采购产品。

1

传统电线连接技术日渐成为明日黄花

       变革产生于新旧之间。这个时代见证了电线连接器与传统电线连接技术的激烈碰撞。

       相比于传统黑胶布连接电线不耐老化、粘性较差的缺点,万可电线连接器操作简单、连接轻松、使用安全、耐用环保,产品系列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独创的技术和源自德国的工艺不仅提升了千万用户用电安全,更让施工效率完成质的飞跃。

       作为连接器领域的领军者,万可一直以来秉承“万可连接 安全之道”的产品理念,履行着传播先进技术和产品的社会责任。

1

       不忘初心,万可的创新步伐,从不曾停下!

标签:

建筑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