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玥:套餐无套 我愿做公司老年人

icon 2016-12-07 20:08:59
icon 0

摘要:“首选、创新”,这是对首创装饰这个名称最好的诠释,也是首创装饰在天津地区经营十余年的核心理念。这一家颇具“老资格”的天津本土家装公司,却能够在激励的行业竞争中一直保持着不断创新自我的精神,已是不易。更难得的,是在不断创新的同时,首创装饰仍能...

  “首选、创新”,这是对首创装饰这个名称最好的诠释,也是首创装饰在天津地区经营十余年的核心理念。这一家颇具“老资格”的天津本土家装公司,却能够在激励的行业竞争中一直保持着不断创新自我的精神,已是不易。更难得的,是在不断创新的同时,首创装饰仍能坚守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这是首创不曾改变的坚定。而这样一份坚定,在首创装饰市场部经理马宏玥的身上,也同样展现得透彻。

  作为年轻时尚的“80后”一枚,马宏玥却更想称呼自己为“老人”:“我是一个标准的80后,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影响到自己的感官判断。”生活中的“不妥协”态度,也被马宏玥带入到首创装饰的品牌经营中。数年的风雨历程,首创装饰始终秉承着与对客户的服务宗旨不变,秉承着客户质量至上的原则不变,这种坚持,也让马宏玥感到安心,“我愿意陪着公司一起再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更多人了解到首创装饰。”她坚定地说到。

马宏玥:套餐无套 我愿做公司老年人

  套餐无套 拒绝套路

  目前的家装市场主要分为半包、套餐、整包几大类型,从不同程度上满足不同业主群人的各类需求,这其中,整包整装类作为今年装修业内的“当红明星”,已经被很多家装企业推选为年度主打产品。面对着市场风向的转变,首创装饰却仍然坚守本心,在天津本土装饰行业中坚持做着家装套餐类项目。谈到这里,马宏玥首先抛出了一个新颖的说法——“套餐无套”。

  “做套餐,可能在行业中不太新颖,但是比较适合咱们天津老百姓。”装修,已成为很多家庭的头等关键之事,在如此重要的事上,自然每个人的追求都会各有不同,它不仅在前期设计风格与材料选择时有所体现,更在后期软装及家电选购时最为突显。首创装饰以尊重客户需求,不会局限客户的选择为重点,坚持走套餐经营之路,将套餐的所有项目及报价透明化,这就是马宏玥提到的“套餐无套”概念,“不管是客户想到还是想不到的,我们都会做到,”马宏玥坦言,首创装饰的套餐项目可以保证从签单到施工,后期不会对业主产生任何的增项,她立即用了一个当下时兴的词语概括了首创装饰的经营之道,“我们就是‘拒绝套路’!不做宣传,只做口碑,天津本土的性价比最高装饰公司,让客户更加放心的选择我们。”

马宏玥:套餐无套 我愿做公司老年人

天津首创装饰

  专一始终 坚定自我

  在与马宏玥的交谈中,提到了当下最为火热的整包整装模式。作为行业的新生品类,整体家装的市场新鲜又独具吸引力,但在业内,很多人却仍然对它的服务概念不甚清晰,以致很多人把整体家装看成为企业为增加收入的一种吸引眼球的营销模式。谈到这一现状,马宏玥认为整体家装的存在并不是客户从家装企业消费多少,而是家装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多少服务,最终是要实现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本质上来。

  但面对整装模式如此火热的趋势,首创却为何没有选择这一模式作为主推经营项目?马宏玥并没有避开这一话题,而是用更坚定的语气直言了个种原因,“整体家装是个不错的模式,而我们公司没有改变的原因是想专一做一件事。”

  专一,是世上最难之事。一个人的专一精神难能可贵,而一家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专一,更是难上加难。“其实家具套餐,家电套餐,包括今年刚刚时兴的智能家居套餐,我们首创装饰都有,为什么不主推?”马宏玥认为,对于家装产品的定位,首创装饰最终应选择的是做“精”,而不是做“广”,“首先我们是装饰公司,我们要把装饰相关的所有服务做好,那客户会因为我们的质量好,而选择我们公司其它套餐。”

  不随着行业的方向而改变,坚定自己一直且未来要走的路,更不让客户的选择因此受到局限。“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首创装饰始终坚定如一。

马宏玥:套餐无套 我愿做公司老年人

满墙的锦旗见证了业主多年来对首创装饰的信任

  服务转变 真心不变   

  2016年,家装业内热门关键词着实不少。不仅是家装业,今年几乎所有行业都在被一个词汇渐渐地主导——“互联网+”。现在的人们想谈营销已逃不开谈互联网营销的路子,家装业亦如此,“互联网装修”这一名词就是这样诞生的。而对于“互联网装修”,马宏玥自己却有着完全不同的观点。

  在马宏玥看来,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仅仅是可以引导客流的入口与渠道,并不能完全代表“互联网装修”的概念,“比如说,有了电商购物,大家很少去超市了;有了打车APP,人们已经很少在路边搭租车了,这是互联网营销。”而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不能主导家装业,而被称为“互联网装饰”的根本缘由,其实是装修的根本性质决定的。“在电商平台上买的东西,人们可以看见;在线上打车时,也能看得见搭上的车型和搭乘时间。而在互联网上装修,有些东西是完全做不到的。”马宏玥认为家装企业主要的责任是在做家装服务,而互联网营销的出现,并不能代表着诸如免费量房,出布局图,实际的50天施工时间等等各类家装项目都能在线上操作。

  “互联网不等于家装,而家装是包含互联网。”马宏玥举了一个最直观的例子,“客户会通过新浪家居的推荐找到首创装饰,是因为我们公司S3C的管理体制值得新浪家居与广大业主的信任,最信赖的、最优秀的、最舒适的,就是我们首创S3C的核心。首创一直在转变的是服务,将会越来越好,而不变的是我们为客户服务的真心。”

  谈到即将进入的2017年,马宏玥直言,“距离明年还有20多天了,而每一年,装修的工费和材料其实都在不停的上涨。”为了不让众多业主的服务体验因为成本的上涨而有所降低,首创装饰即将在信念之际推出一档交1万抵16800工程款的活动,“我们始终希望,首创装饰能给更多业主送去更实在的价格,更优秀的服务,打造出最舒适的家。”

  始终坚定自我的信念,让首创装饰成为了天津本土最为专注的精品家装企业之一,也许用一句名言概括这一信念更为恰当——“简单地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