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壹号崔朝辉:绽放情怀 做新古典主义领跑者

icon 2016-11-29 19:02:53
icon 0

摘要:新古典主义如何在国内受到欢迎?作为新古典主义家具的领跑者,宫廷壹号又如何在激烈的新古典主义家具市场中一直名列前茅, 这一切的答案,在与宫廷壹号天津总经理崔朝辉交谈中,我们找到了答案。

  说起欧式家具,很多人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繁杂的巴洛克式雕梁画栋,这种典型的浪漫主义风格在很多时候代表了全部的欧式古典特点。而在越发崇尚简约的现代生活,巴洛克风格的风头已被新古典主义家具所取代,这是审美的趋势,也是时代的选择。

  新古典主义如何在国内受到欢迎?作为新古典主义家具的领跑者,宫廷壹号又如何在激烈的新古典主义家具市场中一直名列前茅? 这一切的疑惑,在与宫廷壹号天津总经理崔朝辉交谈中,我们找到了答案。

宫廷壹号崔朝辉:绽放情怀 做新古典主义领跑者

  专注初心 重新定义新古典家具

  谈到宫廷壹号的发展历程,崔朝辉总经理为我们回忆了品牌建立之路上的“那些年”。宫廷壹号的诞生却遭遇了国内家居市场整体下滑的艰难时代,“在家居市场整体下滑之时诞生的宫廷壹号,救了当时台州不少企业”。在说起品牌当年时,崔总的语气沉稳而平静,却仍能让人不禁联想起当年家居市场举步维艰的处境,浙江台州,正是宫廷壹号的出生地,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地带,地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必然会带动无数当地企业的兴起与消落,宫廷壹号却能在此后发展的几十余年里一直站稳脚步,并在扩大到全国市场后仍能保持销量的名列前茅,这与品牌始终坚持新古典主义家具领域不变是密切相关的。

  “品牌建立的当初,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家具产品在当时市场上是很少的,”崔总向新浪家居的记者说到。却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宫廷壹号更坚定了走“”重新定义新古典家具”之路。宫廷壹号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擅长运用现代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传统古典审美理念相结合,通过完善且精准的制造工艺,将“新”与“古典”两种概念重新做了诠释并且达到产品理念上的完美融合,最终使品牌在行业内成为市场占有率上的领跑者。

  “新古典主义风格真正开始流行的最高潮是在2009年-2010年的时候,”在谈到扩大市场后遇上的问题,崔总如是说,“风格的流行也导致了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人在仿制着宫廷壹号做。但我们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优势,可以保证产品设计随着时代更新,随时根据市场与用户需求调整自身。”产品可以仿造,但理念不可复制,即使面对市场上的诸多问题,宫廷壹号仍然可以保持专注领域,初心不变,这与品牌背后的一个年轻态且专业的管理团队密不可分。

宫廷壹号崔朝辉:绽放情怀 做新古典主义领跑者

宫廷壹号天津总经理 崔朝辉

 团队优势 传递极致服务体验

  在加入宫廷壹号之前,崔朝辉总经理一直从事着床垫、沙发等家具软体事业,不曾接触过实木家具行业,又是什么让崔总在2011年接触到宫廷壹号品牌之时就决定加入的,崔总直言,是品牌管理团队的年轻态特点吸引了他。

  “如今,看一个品牌的发展,不能单看现在眼下的产品如何,更要看品牌的管理团队与经营理念。在我接触到宫廷壹号的领导层时,发现管理团队整体非常年轻态,宫廷壹号的管理团队经常出国,所以他们的营销思路非常超前,能够很快地接受新事物。”对于团队在品牌经营中的作用,崔总认为,团队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是品牌建立口碑与客户认知的最终途径。“现在都知道,开店纯卖产品其实是很难的,大家都在拼服务。” 这就需要一个品牌团队的凝聚力与专业化的建设分工。

  在分析宫廷壹号的服务体系时崔总谈到,宫廷壹号拥有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团队。从家具产品还在设计生产阶段前期之时,品牌对于产品的质量把控就非常严格,不用于其他的家居软饰单品,宫廷壹号的新古典家具全部是整体配套的,这就需要设计研发团队具有专业的整体审美能力,并随时把握着产品线的流行动向,不断将新古典主义的风格与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融合,将过时复杂的东西尽量简化,“公司在产品上的更新是很快的,某一系列一旦过时就会被宣布淘汰停产,并从单据表格中直接划掉。”从崔总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到宫廷壹号敢于跟随市场需求及时更新产品线并调整自身的魄力。

宫廷壹号崔朝辉:绽放情怀 做新古典主义领跑者

崔朝辉总经理接受新浪家居记者专访

  除了宫廷壹号出色的前期研发团队,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售后团队一样具有专业化的特点。 “我们的团队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先将自己想象成客户,先设想如果是自己到店里会遇到哪些服务问题与家具方面的问题,通过这一过程再来为客户服务,同时我们在产品售后上也解决得比较及时。”在说到人们最担心家具质量售后方面,崔总展示了宫廷壹号的另一种魄力,“从公司老板到员工,我们对与产品质量的售后把控非常严格,一旦业主出现家具质量问题,宫廷壹号可以保证为业主重做一套家具,来直接更换问题家具,这是一般的工厂很难做到。”

  产品的多样化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在这个适者生存的市场,成为宫廷壹号收获口碑的最强优势。正是凭借这些着优势,宫廷壹号能将每一件经得住岁月考验的新古典家具带进千家万户,也让宫廷壹号品牌成为国内新古典艺术家具行业的领跑者,更让新古典情怀华丽绽放。

冬季装修弊端巧规避,大牌装饰公司帮你忙,点击报名抢设计名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