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降温感情升温~给你暖暖的“爱”!

icon 2018-12-24 15:28:28
icon 0

摘要:冬至过了!冷空气也到了,津城将有大幅度降温。今天23日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左右,27日的最高温将会降至-4℃左右。

       冬至过了!冷空气也到了,津城将有大幅度降温。今天23日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左右,27日的最高温将会降至-4℃左右。

       23日较强冷空气将抵达我市,下周开始,不断有冷空气“作妖”,气温呈现大幅下降趋势。

具体预报如下

下周天气

12月24日 星期一,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微风,3到零下4度。

12月25日 星期二,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微风转东北风4-5级,4到零下4度。

12月26日 星期三,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零下1度到零下6度。

12月27日 星期四,白天到夜间:阴转晴,西北风5-6级,零下4度到零下8度。

12月28日 星期五,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零下2度到零下9度。

天气降温了!但仁道装饰的"爱“不降温哦!

1

       瞧一瞧,看一看嘞!家中有喜,狂送礼啦!嘿嘿,这个“喜”当然就是我们的”跨年盛典“啦~

1

1

       活动那么火爆~你还不心动嘛~还有还有轻奢、新中式、简欧……啥风格,您想好了没?

1

1

1

1

1

仁道装饰~跨年盛典

全市征集20套

臻品样板间

抢订热线:022-27775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