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线大师放大招 | 初心不改,万可接起生命安全线

icon 2018-12-19 10:22:33
icon 0

摘要:医院是特殊的用电部门,特点就是建筑多、人多、弱势群体多、易燃易爆物品多。是否做到了安全用电,会直接影响到医患人员的生命安全。而医院安全用电的基础正是接线的规范和安全。切勿小瞧隐藏在墙壁后面的隐患!

       医院是特殊的用电部门,特点就是建筑多、人多、弱势群体多、易燃易爆物品多。是否做到了安全用电,会直接影响到医患人员的生命安全。而医院安全用电的基础正是接线的规范和安全。切勿小瞧隐藏在墙壁后面的隐患!

1

       除了一般性装修会涉及到的接线操作,在医疗环境中,还有一些特殊仪器的用电接线必须注意,比如现代智能病床上具备的床头配电系统——医用设备带,可以装载气体终端、电源开关和插座等设备。置于患者头部上方,保证电路的畅通意味着保障生命的安全。

1

       不仅如此,担负着重要职责的医院病房呼叫系统,包括医院对讲系统主机(护士站主机)、床头分机等设备,若这些设备的接线发生短路、松动脱落甚至起火等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真实的应用案例

       成都的某医院,从医院病房呼叫系统到医用设备带都使用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万可接起了生命的安全线!

1

       扫除隐患,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来守护医院的用电安全!

       那么医疗环境下, 为何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能99%规避种种隐患, 将安全进行到底?   

       相比传统的接线方式,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如何避免接线松脱、短路、触电甚至起火?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创造性地将电线用弹簧连接在一起,电线的任何变形均可获得弹簧力的补偿。且因产品操作无需任何工具,也不会因为使用者的操作手法不同而产生使用效果上的差异。同时,接线后可通过透明外壳轻松查看所有电线是否连接正确,产品自带的测试插孔,还可用于后期电路测试。

1

1

       不仅如此,连接器采用的尼龙6.6作为其绝缘材料,具有阻燃性、温度稳定性、弹性和抗折断性,而聚碳酸酯(PC)更在耐热性、阻燃性、透明度和粘性上具有优势。

       除了一般的建筑装修作业,在医用设备带内等小空间处接线是否可以实现?

       通常医疗设备带内预留的接线空间相当狭小。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外表精美、体积小巧,非常适合小空间施工环境使用。这源于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简单的操作方式。扳动橙色操作手柄至90°,在进线口完全打开的状态下,插入电线,随后扳下操作手柄,操作即可完成。试想一位操作电工拿着一卷黑胶布去缠绕电线,首先应当考虑的是如何在狭小的接线空间中完成接线而不去触碰设备带中的其他精密仪器。若开个小差,接线错误,重新接线的过程也不是易事。

       使用在医疗环境中,如何确保其质量和品质?

       德国万可制定了质量保证流程,所有产品均经过多道测试和检验,确保其符合公司内部严格的质量要求。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获得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如UL美国国家安全认证、CE欧共体安全认证、CQC中国质量安全认证等。不仅如此,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系列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1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对待接线这件“小事”的初心不改!我们将持续助力医疗行业,在接线环节用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的新型方式接通每根电线,接起生命安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