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钜惠不来袭 记首届力天一站式装修家博会

icon 2018-08-15 17:50:24
icon 0

摘要:“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这句话套用在家装上一用一个准。一个小伙攒了10年,终于买了房。然而,追求了十年的房子,被装修给毁了,卖家秀惨变买家秀。好多人好不容易买了房,在装修上就简单应付了,可是买房不好好装修,怎么对得起自己?想省钱又高质...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这句话套用在家装上一用一个准。一个小伙攒了10年,终于买了房。然而,追求了十年的房子,被装修给毁了,卖家秀惨变买家秀。好多人好不容易买了房,在装修上就简单应付了,可是买房不好好装修,怎么对得起自己?想省钱又高质,光顾力天一站式装修家博会再好不过!  

       所谓不是钜惠不来袭,力天装饰于津门百姓,稍夸张的说有点淘宝于广大的网购用户。在天津想装修,选不选力天也许是不一定的,但有没有看过,来没来比过价可是很有必要的。2018年过去的这将近8个月天津家装领军者力天装饰打造了多个活动,成交用户几千个家庭。就在上个周末,力天装饰打造了首个810力天家博会,可谓全民家博会正式启动!新浪家居有幸参与其中进行报道。

1

       装饰公司的模式大都是联手多个家装品牌,为用户进行整体设计和整体施工。虽形式相近,但却“因人而异”,所谓异处,在于如力天装饰是联手大品牌为家装小伙伴轻松打造梦想家,在基本成本的保证下,推出众多优惠福利,返还给广大津门消费者更大利润。为此本次家博会的plus模式在于,为消费者打造省钱攻略,从建材、家居、家电到整屋定制,钜惠来袭。

  家博会亮点一:百万礼金  

       810家博会期间,总计有上万名用户进行咨询,这就造就了百万礼金的派发。从500、1000、3000元的家具代金券到1000、2000、3000的家电代金券覆盖了家装环节中的多项采买环节。据力天高层的透露,这次的优惠力度全天津领先,用到场几名成交的用户来说,没领到的话感觉要错过一个亿。

1

       家博会亮点二:联手一线大牌,建材家居专享更多优惠

  除了立减优惠,还有一波建材家居优惠袭来。这次家博会推出的是冰点价政策,有箭牌卫浴40%的降幅,有玛缇瓷砖70%的降幅,有全市统一售价老板电器的30%降幅,可以说数十个一线主材大品牌一同亮相,敢叫冰点还是含金量高的冰点。

  家博会亮点三:套餐升级,百平房子装修省下1万多块

       有不少消费者喜欢装修选择套餐的模式,看着价格清楚,东西品牌明确,就是往往希望价格更合适点。所以这次家博会也推出了套餐升级的服务,减价不减质,保质价更优。以100平米的房子装修举例,大概省下1万多块钱是轻轻松松的。以为省钱就完事的未到场朋友以为这些是全部?其实人性化的装修一直是要以服务为核心,以体验为中心,以居住为安心,以质量为良心的四心标准,基于此,在本次家博会上力天装饰还推出了如装修后的500元室内环保检测、500元的开荒保洁、终身享受专家提供的家居问题咨询服务以及最让人踏实的价值15000元的防渗漏工程延期保值服务。省钱的确是老百姓看的重点,作为力天装饰不会只拿省钱去做文章,省钱同时有保证,才能让消费者更放心。敢想也敢做,这个家博会的力天装饰有点意思。

1

       这次,隆重的首届力天家博会圆满收官。810全民家博会可谓是大幅度为消费者让利,大牌优惠套装任选,一站式解决你的家装需求。据透露,近期有装修需求的您,也可光顾位于嘉利中心的力天装饰,还有一小部分名额可以“特别释放”。装修最省钱的攻略都在这里了,一句话概括就是——想装修能便宜,就要趁众多大牌吐血让利的机会,跟着攻略薅羊毛,感觉又能省出一个首付,这次没来及的你,还不赶紧pick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