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斗士 | 这一次接线,让我们用更安全的方式

icon 2018-12-19 10:51:47
icon 0

摘要:今日是24节气中的大雪,气温显著下降,天干物燥,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今日是24节气中的大雪,气温显著下降,天干物燥,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据中国消防网报道,根据我国近五年来的冬春火灾总体情况,冬春火灾总量占到全年火灾总量的三分之二。近五年冬春日平均每天发生火灾1106起,比夏秋高出30.5%;其中重大火灾占比较高,冬春发生重大火灾13起,占到总数的72%;住宅火灾、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电气火灾均是防控的重点。

1

       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冬春火灾防控的重点任务是深化消防安全检查治理、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好重大活动安保、提升消防救援能力等四个方面工作。(来源:中国消防网)

       其中,电气火灾作为防控重点,关乎我们每时每刻的家庭用电安全,与每一个人休戚相关。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但现代人似乎更重视装修的样式和材料,却忽视了墙壁背后的安全。电气设备老化、质量差、超负荷用电等极易造成电气火灾的原因大多暴露在我们视野中,容易引起人们的重视。但明火易除暗难防!隐藏在墙壁背后的安全隐患,如漏电、电线短路、接触不良往往会被我们忽视。恰恰正是这些隐患,占据了电气火灾原因的半壁江山!排除安全隐患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个家庭的必修课!

 但,你知道如何排除隐患安全接线吗?

       你能明确辨别摆在眼前的问题到底是短路、断路、过载还是漏电吗?自己动手打开面板,抓耳挠腮不知从何下手?拉下保险闸,等待专业人士上门维修?

       其实,与其整天担心隐患,不如从源头根除用电安全隐患。但你get如何从根本消除隐患了吗?或许你可以多花点儿时间了解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

1

选择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来避免家庭用电隐患的四大原因

▍源自德国,技术保障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采用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笼式弹簧是一种动态的夹持机构,连接无松脱风险,产生的夹持力根据导线横截面积的大小自动调节。

而传统的黑胶布连接电线,具有时效性,时间一长,老化和松脱问题在所难免,这很有可能会因为局部电阻过高发热而引起火灾!

1

▍操作简单,无需接线工具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风靡欧美20余年,被公认为接线产品的不二之选。一谈到接线,人们会条件反射地想到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原因就是操作简单,易安装,使用安全。

以明星产品221系列为例

       在注意剥线长度的情况下,使用者只需扳动操作手柄至90°,打开进线孔,将导线插入,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即可。

       简单的操作可避免因安装错误与欠缺维护导致的灾难性后果,比如接点松脱、短路、触电、电流过载等问题。

       让用户从源头根除接线隐患,用电更安全可靠。

▍材料优选,排除隐患

       首先,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所选制作材料透明度高,易于排查。使用者可通过透明外壳轻松查看所有导线是否连接正确;

       其次,产品优质的弹簧夹持材料抗腐蚀,耐老化。

       最后,产品阻燃性能优异,耐高温性能强。

       即使在一个超过额定电流数倍的过载状态下,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功能稳定性也远超其他设备。导线绝缘外皮发生熔化,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电气功能和外壳绝缘性能依然完好如初。

▍PICC承保,建筑业10项新技术之一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系列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且获得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如UL美国国家安全认证、CE欧共体安全认证、CQC中国质量安全认证等。

       在国内,早在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部特编订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导线连接器应用技术被评为2017年建筑业10项新技术之一,以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为代表的变革性电气连接新技术正在走进千家万户。

 

1

       彻底揪出隐藏在墙壁背后的安全隐患,保卫家庭用电安全刻不容缓。这一次接线,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用更加安全的方式让更多的家庭防患于未“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