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推荐|水墨意蕴 · 新中式的灵魂所在

icon 2018-12-19 09:33:59
icon 0

摘要:水墨画色彩微妙且丰富,是中国绘画的代表,水墨意境呈现的是情景交融、虚实相生,代表着生命律动的韵味和无穷的诗意空间。

1

      水墨画色彩微妙且丰富,是中国绘画的代表,水墨意境呈现的是情景交融、虚实相生,代表着生命律动的韵味和无穷的诗意空间。新中式极具东方美学精神,将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加以提炼并丰富,继而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交融而产生的创新。那么当现代新中式邂逅传统东方风骨,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2

1芳香四溢 水墨禅韵

项目名称:安田心屿

面积:180平米

风格:新中式

客厅

      水墨意蕴,传承于上古风范和千百年的东方沉淀,是文化自信与精神涵养的集中体现。在人气鼎盛的客厅中,高朋满座,清茶闲饮,返璞归真的气质。

1

宁静舒雅 禅意悠长宁静舒雅 禅意悠长

【隔断】

      山水意境在空间与空间的隔断中做到了优雅不沉闷,创造光与影的朦胧之美,光线透过隔断呈现出一种缥缈意境美,断中有续,虚实结合意。

1

清新自然  安谧闲静清新自然  安谧闲静

【茶室】

      一树一菩提,一茶一禅音。无论是意境深远的山水国画,还是笔力遒劲的书法条幅,均可以渲染出宁静致远的氛围,在清寂的氛围中独自细啜慢饮,看似简洁淡雅的基调,实则蕴含了深厚的文化韵味。

恬淡闲适  华美壮丽恬淡闲适  华美壮丽

卧室

      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时间长河里的邂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卧室空间注入凝练唯美。

安谧闲静  韵味无穷安谧闲静  韵味无穷

【细节】

      任何一种风格演绎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以此来传递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追求。水墨意境的新中式便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在空间里的每处细节中

,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

1

1

1

       当水墨意境遇上新中式,设计师回到文化审美的初衷,把芳香四溢、水墨禅韵的东方主义娓娓道来,传达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倡导人们找回内心的宁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