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 |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经销商沙龙在金陵成功举办

icon 2018-12-19 11:00:57
icon 0

摘要:古诗云:“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古诗云:“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近期,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经销商沙龙在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万可的同仁们齐聚南京,对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贴地飞行,共话未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沙龙一开始,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CSO刘楠先生就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剖析到今年的总体发展情况,亦展望了明年的美好发展前景。

1

       他详细阐述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目前在市场上存在的问题和我们遇到的挑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随后,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渠道销售部、市场部、产品管理部、知识产权部的同仁们与经销商们分享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销售体系、政策、市场推广活动成效以及计划、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221-6mm²系列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品介绍、电商线上价格管控措施以及知识产权整体布局、仿品分析、维权手段、打击成果等。

1

贴地飞行,共话未来

       随后的讨论环节,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同仁们和经销商们进行了妙趣横生的分组自由讨论。大家各自提到了在当前市场销售中遇到的困难、产品推广的难点、产品销售的痛点,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经销商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许多这一年中的成功经验。一个个成功的案例让大家对2019年的业务发展充满了极大地信心。

1

       头脑的风暴产生了思维的碰撞,思维的碰撞激发了持续发展的热情。

       2019年,万可将继续与各位经销商一道砥砺前行,帮助经销商更好的服务客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