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榜样倾心倾力 记郭德纲天津京剧演出

icon 2018-09-18 15:52:59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4、15日1,由阳光力天装饰独家冠名的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在天津中华剧院鸣锣开场!活动现场比肩接踵,观众热情爆棚,多才多艺的“大众男神”,郭德纲老师也为津门百姓献上了两场好戏——《秦香莲》与《西汉三斩》。此次,郭德纲在两场演...

       2018年9月14、15日1,由阳光力天装饰独家冠名的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在天津中华剧院鸣锣开场!活动现场比肩接踵,观众热情爆棚,多才多艺的“大众男神”,郭德纲老师也为津门百姓献上了两场好戏——《秦香莲》与《西汉三斩》。此次,郭德纲在两场演出中都担任主角,且分别上演“一赶二”和“一赶三”,才艳全场,让广大津门戏剧票友们都听到过瘾。

郭德纲京剧演出也是满坑满谷 精彩不断

       专场演出于19点30分准时开场,在铿锵的锣鼓和独具韵味的京胡伴奏中,郭德纲老师倾情献唱,嘹亮的嗓音和地道的唱腔均展现出深厚的艺术功底,将这一经典桥段演绎的入木三分,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其中有不少票友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男神”风采。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

      在第一场传统京剧《秦香莲》中,郭德纲老师前后饰演了王延龄和国太,也就是京剧中常见的老生赶老旦。而第二天的《西汉三斩》则又是典型的南派京剧唱法,郭德纲前后分别扮演了彭越、英布、韩信等三种不同性格的人物,全程无论是从唱念、表情、唱腔的设计上,都将浓郁的南派风格刻画得入木三分,也让观众看得新鲜、看得过瘾,还能够从头到尾领略到一整段完整的精彩故事。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

行业的榜样都在坚持不懈

       演出之前,新浪家居的记者前去探营郭德纲先生的彩排。面对这个如此熟悉但又非常陌生的“非著名相声演员”,记者上来被郭先生调侃到你怎么这么黑?气氛一下融洽起来。沟通过程中,郭德纲先生对京剧如同相声一般侃侃而谈,特别强调京剧坚持下来,有热爱也有一种责任,演出更多能卖票的叫好剧目是帮助京剧崛起的关键。一个调侃自己是“票友”是“非著名相声演员”的德云社班主,对京剧的热爱可见一斑。记者觉得能支撑郭德纲先生对京剧始终如一心境的原因除了热爱还有的就是坚持不懈的一个精神。这种精神放之家装市场上更是如此。

排练现场新浪家居主编采访郭老师排练现场新浪家居主编采访郭德纲先生

       作为天津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力天装饰“欢乐家装季”特别冠名力天装饰之夜——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选择这样的冠名,除了看重郭德纲先生的名气外,更看重了其在京剧领域坚持不懈的精神,因为这样的精神和力天装饰对待家装市场的精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力天装饰深耕天津十多年的时间,能够赢得天津父老不俗口碑的关键在于责任和坚持。累计十几万户的天津家庭成为了力天精神的不二见证人。未来可期,今日仍需努力。随着家居市场的不断变化,材料风格工艺的不断更新,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力天始终秉承坚持不懈,服务用户的精神,为更多的天津用户家装献心献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