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力天家博会plus火热来袭 体验一站式装修优惠冰点价

icon 2018-07-23 16:14:58
icon 0

摘要:一站式整体家装是指为客户提供在整体设计基础上的基础装修、装饰主材、集成家居系统、软装、家电等具备拎包入住标准的家居装饰服务,一站式家装包括基础装修、装饰主材、集成家居系统、软装、家电等,为消费者带来了省心、省时、省钱、更精彩的乐活装修体验。

      一站式整体家装是指为客户提供在整体设计基础上的基础装修、装饰主材、集成家居系统、软装、家电等具备拎包入住标准的家居装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省心、省时、省钱、更精彩的装修体验。

       市场趋势“一站式”装修成热点其实为了省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放弃了“亲力亲为”的做法,他们都希望能找到专业装饰公司“一站式”装修套餐来完成装修。“一站式”装修主要是让业主参与的流程少了,让繁琐的装修变得简、便、快,极大地迎合了时下快速家装的消费特点,尤其是对于日常忙于工作的业主而言,能节约不少时间。“一站式”装修套餐能让消费者告别“冒着酷暑烈日东奔西走买主材”的噩梦,此外,这种家装消费模式与传统装修相比,节约近1/3的装修时间。

       力天装饰提供的一站式装修服务致力于全面的为津门业主打造理想的家居环境,让家成为梦想中的样子。力天秉承“优秀的设计、优良的工程、优质的服务”的承诺,本着“价格透明化、施工标准化、工艺现代化、材料环保化、人员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六化原则,真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并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的精品工程。随着家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力天装饰不断深化人性化服务,推出“完整家居”理念。把装修从单纯提供家庭装修服务转变为提供家居产品服务,以风格化的设计理念、施工工艺、建筑材料和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和谐的人居。用风格来整合产品和服务,不仅让您体会到称心满意的装修服务,重要的是让您感受到装修带来的舒适的家居生活。

       不仅如此,力天装饰价格明确、性价比高也体现了其“一站式装修”的优势。选择力天装饰公司的“一站式”装修套餐,不仅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为业主们节省大量挑选材料所浪费的时间,也能对每种材料的价格和品质负责。在价格方面,套餐装修的优势就更明显了。通过批量定制的方式对主材进行工程采购,比一般的采购价要低15%至30%。同时,批量定制把材料流通领域中的提成、佣金、回扣都挤干了。

       另外,力天“一站式”装修是由专业的监理团队进行质量总监控,即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对成套木门、洁具安装、橱柜安装等诸多环节均由专业的人员严格控制,更有强有力的售后服务团队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杜绝了售后装修公司与主材商在维修过程中互相推诿的事情发生,在售后服务和维权上也有了保证。

       所以这次力天装饰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优惠,特此举办《首届力天家博会》活动,主打“实惠”、“升级”、“全民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力天中,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一站式装修”,更让消费者体会到“一站式优惠”。此次活动家居卖场全品类促销,不仅仅让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享受到实惠,也让有买家具家饰家电需求的消费者赶上这波优惠,切实体会力天装饰的高性价比、高质量与高服务品质。


       活动时间:2018年月8月10、11、12日

       活动地点:嘉利中心18.19层展厅内

力天家博会火热来袭力天家博会火热来袭

特惠在力天  百万家居礼金升级送特惠在力天  百万家居礼金升级送

特惠在力天  享特权得冰点价 特惠在力天  享特权得冰点价

特惠在力天  邀朋友来砍价 神秘好礼等你拿特惠在力天  邀朋友来砍价 神秘好礼等你拿

特惠在力天  10元定装修  特权赶紧抢特惠在力天  10元定装修  特权赶紧抢

特惠在力天  主材套餐升级  奢华一步到位特惠在力天  主材套餐升级  奢华一步到位

特惠在力天  本金翻十倍  换购大升级特惠在力天  本金翻十倍  换购大升级

特惠在力天  买就送  全家总动员特惠在力天  买就送  全家总动员

特惠在力天  红包雨来袭 现金直接送特惠在力天  红包雨来袭 现金直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