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诺Miele携手始祖鸟ARC’TERYX 打造专业衣物护理工坊

icon 2022-11-22 14:24:26
icon 0

摘要:近日,德国百年高端家电品牌美诺Miele与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始祖鸟ARC’TERYX跨界携手,以“目的地”店铺为窗口,在“始祖鸟山地课堂”体验中心,为鸟粉与广大户外爱好者们合力呈现从优质产品到专业服务的极致体验,感受户外精彩的同时,安心尽享...

  近日,德国百年高端家电品牌美诺Miele与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始祖鸟ARC’TERYX跨界携手,以“目的地”店铺为窗口,在“始祖鸟山地课堂”体验中心,为鸟粉与广大户外爱好者们合力呈现从优质产品到专业服务的极致体验,感受户外精彩的同时,安心尽享由美诺Miele带来的专业衣物护理服务,为户外探索之旅保驾护航。

  在始祖鸟 ARC’TERYX 中国的两家“目的地”店铺内: 有着“最美鸟店”之称,位于云南香格里拉松赞林卡酒店内的始祖鸟山地课堂香格里拉店,以及11月初盛大揭幕的始祖鸟山地课堂北大湖店,德国美诺Miele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携手支持始祖鸟Bird Care服务,用户可以在店内的美诺专业衣物护理工坊Miele Laundry Studio,体验专业级衣物清洗、烘干护理,让鸟人们畅享户外的同时,收获关怀备至的周到服务。

  与鸟同行,专业为先

  ARC’TERYX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致力于化繁为简,采用简单的方案解决复杂的问题,竭力设计性能出色的产品,为使用者提供具有专业性能与简洁外观的户外设备。户外运动盛行的当下,登山、滑雪、徒步等场景化户外体验日趋加热,亦是始祖鸟开设“目的地门店”的初衷,即将门店的专业产品和服务覆盖到消费者的户外目的地,专业产品和户外环境彻底融合,为“鸟粉”提供一个宾至如归、并能和同好交流的目的地。

  作为传承百年的高端家电品牌,德国美诺Miele同样专注于对品质的苛求,以精湛德国工艺追求每处细节,秉承“Immer Besser不断超越”的品牌理念,打造兼具卓越设计与创新技术的家电产品。自1901年制造出欧洲第一台木桶洗衣机,1958年问世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美诺Miele在衣物护理领域的创新步伐便从未停歇,并始终坚持以20年使用标准打造每一台洗烘精品。

  在隐归自然的始祖鸟目的地门店中,德国美诺Miele携手始祖鸟ARC’TERYX呈现“美诺专业衣物护理工坊”,为户外归来的会员清洗和护理特殊面料衣物。洗衣机利用蜂巢滚筒设计,在滚筒和衣物之间形成一层薄薄的水膜,搭配精准配置的户外衣物洗涤程序,清洁同时呵护面料及图层;全新智感烘干机,Triple智感烘干技术,中低温热泵将低温气流高效转化成卓越动能、稳定气流烘护衣物,搭配DryCare 40柔烘程序,赋予衣物温柔有度的高端奢护,让衣物装备的户外性能长效卓越,便捷性与实用性,尽在方寸间,尽展BIRD CARE的产品关怀。

 热“雪”玩家 凌越温暖

  北大湖,目前国内雪道最多且总长最长的滑雪场,其丰富的林道资源也为资深滑雪爱好者所喜爱。始祖鸟第二家目的地门店——全新开幕的“始祖鸟山地课堂”北大湖店,为会员们提供最专业的滑雪服务:全资质满级(Full Cert)教练的服务团队、专业雪板雪具租赁、专业雪服护理服务、不间断的山地课堂滑雪技能知识分享等。

  11月12日,始祖鸟北大湖新店首个山地课堂正式开板,美诺Miele与始祖鸟ARC’TERYX共同记录每一位滑雪爱好者的精彩瞬间。店内以滑索装置、矿灯和冰山等装饰,营造出沉浸式的滑雪氛围;高山雪道挑战归来后的风雪贯身,交由美诺专业衣物护理工坊,全新美诺智感烘干机Triple智感烘干技术,中低温热泵搭载DryCare 40柔烘程序,给雪服高效、精准、呵护,感受行至美好的温暖瞬间。

  当晚,在店铺内也举行了“山地课堂分享会”线上直播,为雪季开板打响第一声。直播贯穿了北大湖新店的外观介绍、产品服务与嘉宾分享,更是邀请到了美诺品牌培训师来为大众分享雪服护理知识。随着镜头移动,仿佛身临其境,一堂干货满满的山地课堂为滑雪爱好者们带来产品与知识的交流窗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对话儿童空间设计师陈海强:以自然与童趣,重新定义儿童空间创维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CCB建融家园,惠战双十一福利继续隆佳装饰|阳泉装修新秀,如何实现逆势增长!为亚运送祝福,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助力亲子运动会家居行业消费年轻化 喾驰家具满足更多个性化追求全案思维整体设计,全包圆解决家装痛点问题2022世界睡眠日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京线上召开京东电脑数码联合知乎打造#有意思潮玩电铺#选科勒厨房 享优雅生活金地智慧服务在天津 | 听说这个项目有个实干家?福庆新品『国色系列』于东方雅致空间,品味真国潮!知乎「谢邀美好生活」小剧场,邀请11位脱口秀演员解读美好生活高端产品占比提高 石头科技凸显发展韧性仿生拖洗不emo!铲屎官和宝妈双11必买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H11“双动力”让清洁省时省力 海尔家庭机器人升级家居清洁新体验法蕾雅EZ床垫体验记东易日盛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全新数装体验有备而来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德国卫浴品牌高仪与员工携手共进,荣获欧洲“卓越职场”官方认证《设计师之夜》NO.4│设计精英齐聚德国曼茨共话:健康人居,舒适环境设备的思维数字化转型打破家居行业局限,我在家家居实现门店破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