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动力”让清洁省时省力 海尔家庭机器人升级家居清洁新体验

icon 2022-10-28 17:13:18
icon 0

摘要:“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前夕,海尔家庭机器人喜报频传,海尔双动力智能洗地机Z10新品上市仅一个月,斩获优异战绩,首发销量即破10000台。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前夕,海尔家庭机器人喜报频传,海尔双动力智能洗地机Z10新品上市仅一个月,斩获优异战绩,首发销量即破10000台。海尔洗地机双动力系列销量飘红,成为全渠道销量TOP3的“黑马”选手。驰骋于洗地机蓝海中的海尔家庭机器人,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在海尔家电体系下脱颖而出,树立成功典范的同时,持续引领清洁家电行业智能化跃迁。

  引领技术革命智享洁净生活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居家环境改善的需求愈发广泛,以家用洗地机为代表,打破传统清洁模式的电器迅速站上风口,市场热度持续提升。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全球清洁电器产业发展白皮书》,当下清洁电器已成为家电行业中明星品类,年内清洁电器市场总规模有望突破350亿,并向千亿大关稳步迈进,扫地机、洗地机则成为支撑清洁电器增长的核心引擎。在竞争逐渐白热化的当下,清洁类家电品牌林立,阵容持续加码。与此同时,产品同质化严重,价格战屡见不鲜,影响了市场健康发展。

  面对不断攀升的市场热度与不断激化的品牌竞争,只有在技术领域不断突破,推出解决消费者痛点的智能产品才能屹立于市场潮头。以海尔为代表的家电头部品牌,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以及卓越的技术创新,重磅打造家庭机器人,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市场份额快速攀升。

  选择家居清洁产品,消费者最看中的是清洁效果和效率。海尔家庭机器人首创的双动力技术,重新定义洗地机,清洁1遍顶2遍。针对市场中的洗地机大都是单滚刷,清洁力度不够,单向助力推拉不协调问题,海尔的双动力技术,区隔于传统的双滚刷洗地机,将两套独立的洗地系统合二为一:在结构设计上创新性地设置前后双滚刷,等同于两个单滚刷洗地机同时清洁;配备前后双水板喷水,在运行中同时让前后滚刷时刻保持洁净;采用自研专利的双向多级齿轮传动技术,实现双向悬浮助力,使得两根滚刷拖拉扭转,行迹自如。双动力“二合一”的效果让清洗更干净,回收效率更高、推拉洗地更省时省力,真正将消费者从频繁多次的清洁家务中抽身出来,实现高效清洁,减轻家务压力。

  针对传统洗地机水渍残留易打滑,海尔创新双风道气流分配及优化,攻破了行业产品能力短板问题。常规的洗地机采用双侧进风风道,存在严重的气流损失,容易导致污水残留在底部,影响清洁体验。海尔洗地机对左右风道开口设置了一定程度的夹角,提升整体的气流效率,底部导风结构设计在高速气流的作用下,让排水功能显著提升,拖地同时快速吹干地面,真正实现清洁与防滑兼备。

  清洁更加智能的表现,是让科技更接近人工操作。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H11搭载的仿生拖洗,行业首创全自动Y型旋转加压仿人拖地技术,以全新的算法设计专业的清扫路径,模拟人工擦地,采用双动力内旋擦渍方式,并能根据地面的脏污程度切换S型/Y型两种模式。清扫地面浮尘可以选择S型模式,行扫速度快;深度去污可以选择Y型模式,双向反复擦拭,让清洁不留死角。

  凭借精湛的技术优势,海尔家庭机器人迅速成为清洁电器行业的“智慧担当”,让更多家庭智享洁净生活。

  懂人更懂家 创新与需求双向奔赴

  当智能居家清洁的浪潮席卷千家万户时,消费者最期待的是通过产品创新切实解决痛点,提升用户体验,这也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清洁家电突围的主旋律。作为国内家庭机器人品类的破局者,海尔家庭机器人依托海尔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在体验升级、功能创新上可谓一马当先。

  在读懂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海尔家庭机器人充分考虑到家庭环境的清洁效果,做到“懂人更懂家”,有针对性地提供更加丰富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凭借一系列的升级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沿科技体验的同时,海尔家庭机器人重新定义了清洁效率,引发同赛道产品纷纷效仿,带动行业跃迁升级。

  一直以来,海尔家庭机器人致力于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行研发创新,并不断在消费者的反馈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在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打磨过程中,不断斩获佳绩,获得市场和行业的认可。

海尔机器人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荣任中国家电协会清洁电器专委副主任委员单位

海尔荣获2022年度清洁电器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洗地机双动力系列Z9荣获2022年度清洁电器产业科技创新产品

  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让海尔实现科技创新与用户需求的双向奔赴,“懂人更懂家”的海尔家庭机器人,以极具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持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为千万家庭提供智能清洁的“海尔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丝涟为青海学子梦想护航 捐赠爱心寝具力天装饰感恩回馈,桃李年华共襄盛举,实现美好新生活仁道装饰施工播报|施工品质到底怎么样?看细节就知道!环保家居装修成大势 拥抱你的健康新家全国家居建材零售业首款资源整合APP“共享客”发布会隆重召开漂洋过海 从德国出发为你而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全球甄选 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即将发布家居行业快速迈入物联网时代 第二届成都家居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十一”特别报道 | 这一种坚持——力天家居人专场故事有人要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听完我是信了!法蕾雅EZ床垫体验记东易日盛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全新数装体验有备而来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德国卫浴品牌高仪与员工携手共进,荣获欧洲“卓越职场”官方认证《设计师之夜》NO.4│设计精英齐聚德国曼茨共话:健康人居,舒适环境设备的思维数字化转型打破家居行业局限,我在家家居实现门店破百年年红金典,邂逅当代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容声冰箱发布世界杯定制系列新品设计师郭小君:坚持梦想,从心发现设计之美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鲁班设计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交流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