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蕾雅EZ床垫体验记

icon 2022-10-28 11:08:49
icon 0

摘要:新家装修完了,本人对睡眠的质量要求比较高,想找一款舒适环保的床垫,希望能在睡眠中缓解压力,改善睡眠质量。

  大家都说,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

  新家装修完了,本人对睡眠的质量要求比较高,想找一款舒适环保的床垫,希望能在睡眠中缓解压力,改善睡眠质量。

  听朋友说,法蕾雅床垫很好。考虑到买床垫一定要躺着试一试,才能够知道床垫是否符合自已的睡感要求,是否能够贴合人体各个部位。

  趁着周末,本人到法蕾雅EZ床垫线下体验店进行一次亲自的经历:

  10:13  在导购的引领下来到法蕾雅EZ床垫边,先试坐,感觉很Q弹。

  10:16  导购让我整个人躺在床垫上,同时拿了个生物基记忆枕头,让我垫上。

  先说这个枕头,头枕上去,首先感觉很柔,慢慢的往下沉,但很有支撑,感觉真的很棒。

  首先,进行平躺,感觉肩部、臀部、小腿都能得到充分的厚实的承托,腰部、甚至脚踝处跟床垫之间没有缝隙。

  其次,通过翻身,左右侧躺。明显感受到肩部、跨部能得到充分的厚实的承托,腰部跟床垫之间没有缝隙。

  躺在上面,有温馨环抱的睡感,有种夏天躺在海边沙滩上享受海风的睡感,有种躺在空旷的大草原绵绵柔柔的睡感。

  10:26  和导购互动做了一个互不干扰的小实验。我躺在床垫的右边,导购在左边用膝跪压,我这边几乎没有受影响,床垫的动静微乎其微。

  10:28  导购补充介绍了

  它是一张垫套分离床垫  垫是垫  套是套

  脏了可拆洗

  旧了可换新

  四季更迭 心情变化  随心换

  它是一张天然乳胶床垫

  它是一张三重抗菌菌防螨螨床垫

  它是一张便携式压缩卷包床垫

  10:40  一边听导购员介绍,一边在法蕾雅EZ床垫线下体验店试睡了20多分钟。

  发现EZ床垫真的是一款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好床垫,床垫既环保又舒适,面料简约唯美又耐看。

  EZ床垫采用了垫套分离设计。床套采用的是物理处理工艺---非溶出性工艺,非常环保。面料具有抗菌、抗螨的功效,还具有远红外线的功能,能够很好地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         

  内胆采用了德国技术的依沃珑面料,非常透气又有超强的防水功能,比如小孩尿床、不小心产生了牛奶、咖啡等污渍,我们都能轻松处理干净,避免污渍渗透到我们床垫的核心部分,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床垫里面有水洗天然乳胶,出口型的蛋壳波浪棉,独立袋装弹簧,睡起来更舒服,更具有支撑力。

  这款弹簧,选用了长丝无纺布独立包装而成,从而真正做到互不干扰、非常静音、非常贴合人的身体曲线、有效的支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经得起20吨压路机反复碾压、2万次抗疲劳测试,承诺20年质保、售后无忧。

  11:02立马订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年红金典,邂逅当代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市民热衷异地购买建材 异地购买有风险别忽视售后【资讯】2017深圳国际家具展绽放国际风尚之美大数据分析17年家具消费者需求新方向家具“环保制造”标准持续升级成品VS定制 未来谁将主导家居行业?东易日盛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全新数装体验有备而来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德国卫浴品牌高仪与员工携手共进,荣获欧洲“卓越职场”官方认证《设计师之夜》NO.4│设计精英齐聚德国曼茨共话:健康人居,舒适环境设备的思维数字化转型打破家居行业局限,我在家家居实现门店破百年年红金典,邂逅当代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容声冰箱发布世界杯定制系列新品设计师郭小君:坚持梦想,从心发现设计之美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鲁班设计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交流会征服很多人的海信Ai家中央空调,到底靠什么“上位”?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打造不一样的阳台空间丝涟为青海学子梦想护航 捐赠爱心寝具非凡产品创造智美生活,恭喜美盼集成灶荣获“2022集成灶十大品牌”新浪家居对话儿童空间设计师陈海强:以自然与童趣,重新定义儿童空间创维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在天津,一个叫老虎的家伙搞了一个《大河唱》的观影包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