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佳装饰|阳泉装修新秀,如何实现逆势增长!

icon 2022-11-15 10:49:52
icon 0

摘要:随着90、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定制行业迎来井喷式爆发期,随之而来的是竞争愈发激烈,中小企业在资本、规模、团队、技术等方面都无法与头部品牌抗衡。

  随着90、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定制行业迎来井喷式爆发期,随之而来的是竞争愈发激烈,中小企业在资本、规模、团队、技术等方面都无法与头部品牌抗衡。很多装饰公司开始以低价来竞争,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将利润压缩至最低并非长久之计。

  是跟风打价格战,还是另辟蹊径?经过几番商讨和思考,隆佳装饰做了一个决定——成立自有品牌,打造产品体系,做差异化竞争。2022年,隆佳装饰一年服务的业主已超过100户。

  2023年,隆佳装饰将把品牌、模式、产品作为进化的发力点,建立品牌专营店,供应商展示厅,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整合产品,在整装方向全面发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