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科勒厨房 享优雅生活

icon 2022-11-04 17:56:49
icon 0

摘要:风花雪月是生活,柴米油盐也是生活。有的人生活精打细算,有的人生活诗情画意,有的人生活酷美洒脱。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生活。人人都想过精致优雅的生活,却不知道,精致优雅的生活,靠的是我们的生活态度,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

  风花雪月是生活,柴米油盐也是生活。有的人生活精打细算,有的人生活诗情画意,有的人生活酷美洒脱。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生活。人人都想过精致优雅的生活,却不知道,精致优雅的生活,靠的是我们的生活态度,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

  厨房作为一个烹饪美食的天地,很多家庭都特别注重厨房的装修设计,想要创建一个优雅的下厨体验,但是很少有家庭能意识到,一个厨盆的好坏,足以反应一个厨房的品质如何。

  一直秉承“优雅生活”家居理念的科勒厨房,是全球厨卫产品的先行者,素来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不仅在厨房整体橱柜上有非凡的工艺,在厨盆设计上也别具一格,能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

  近日科勒厨房携手谷爱凌新推出了一款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让很多家庭都有了更换厨盆的想法。这款新品厨盆采用科勒Neoroc新炫石材质打造,简约线条结合R角设计勾勒出酷美外观,深邃的星空黑主打款呈现出哑光表面的高级质感,未来,皎月白及星云棕将为不同风格的厨房空间带去多样选择。不论复古优雅还是摩登简约,都能轻松驾驭,打造厨房美学空间。

  材质上,科勒厨房这款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采用天然石英砂原料,经过特殊工艺精铸而成,不仅拥有温润光滑的原石质感、精致的哑光表面,便于清洁,更有耐高温、耐刮擦、耐振动、强韧抗冲击等4大出色“石”力。面对重物跌落冲击考验,不易碎裂或产生裂纹,持久耐用;面对185摄氏度的灼热考验,不会受损开裂或变色;面对各种食材及器皿、清洁工具的刮擦磕碰不会留痕,时刻保持酷美形象;面对厨余处理器的强烈振动不会产生裂缝或缝隙。

  除此之外,一些贴心设计也亮点满满。有隐藏的溢水口设计,能有效预防厨房“水漫金山”;有双层易洁落水系统和抗菌弯道,能轻松落水排水不堵塞;有不锈钢沥水篮和皂液器,清洁、置物两不误;还有台上、台下两种安装方式,满足不一样的厨房设计喜好。

  如今这个时代,科技越来越进步,内卷却越来越严重。只要我们抛却重重枷锁,万事压力,优雅生活人人可享。如果觉得这份优雅成本太高,可以看看双十一的科勒天猫旗舰店,超多福利和优惠,一定能让你眼前一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非凡产品创造智美生活,恭喜美盼集成灶荣获“2022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地智慧服务在天津 | 听说这个项目有个实干家?福庆新品『国色系列』于东方雅致空间,品味真国潮!知乎「谢邀美好生活」小剧场,邀请11位脱口秀演员解读美好生活高端产品占比提高 石头科技凸显发展韧性仿生拖洗不emo!铲屎官和宝妈双11必买海尔全能扫拖机器人H11“双动力”让清洁省时省力 海尔家庭机器人升级家居清洁新体验法蕾雅EZ床垫体验记东易日盛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全新数装体验有备而来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德国卫浴品牌高仪与员工携手共进,荣获欧洲“卓越职场”官方认证《设计师之夜》NO.4│设计精英齐聚德国曼茨共话:健康人居,舒适环境设备的思维数字化转型打破家居行业局限,我在家家居实现门店破百年年红金典,邂逅当代中式高端红木家具生活容声冰箱发布世界杯定制系列新品设计师郭小君:坚持梦想,从心发现设计之美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鲁班设计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交流会征服很多人的海信Ai家中央空调,到底靠什么“上位”?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打造不一样的阳台空间丝涟为青海学子梦想护航 捐赠爱心寝具非凡产品创造智美生活,恭喜美盼集成灶荣获“2022集成灶十大品牌”新浪家居对话儿童空间设计师陈海强:以自然与童趣,重新定义儿童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