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全新数装体验有备而来

icon 2022-10-27 17:57:33
icon 0

摘要:随着东易日盛品牌焕新升级,耗时九年研发创新的全流程数字化体系上线应用,为了革新家装用户的体验,创造更多行业价值,东易日盛举办了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活动分三阶段展开,前期全国招募100名“数装体验官”,中期PK“城市数装大师”,最后决...

  随着东易日盛品牌焕新升级,耗时九年研发创新的全流程数字化体系上线应用,为了革新家装用户的体验,创造更多行业价值,东易日盛举办了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活动分三阶段展开,前期全国招募100名“数装体验官”,中期PK“城市数装大师”,最后决赛选出数装设计天团,以点带面,从东易设计风采感受东易数字家装魅力。

  在多年的行业探索中,东易日盛早已沉淀了丰富的经验,其敏锐的洞察力深耕市场需求,率先运用数字化、信息化等技术手段武装家装业务,在不懈的创新中打造出赋能全链路的数字化系统,如今在营销获客、设计施工以及物流仓储等环节均实现高效联通,品牌也在这个过程中,引领中国家装行业进入了“科技型生态变革” 新时代。

  东易日盛所打造的数字家装服务,以设计牵头,以价值为导向,围绕设计、供应链和交付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新家装体验,本次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东易日盛从客户角度出发,围绕数装设计大赛,推出秀场站、哇物站、水吧站、美食站和招募站五大主题站区,招募百名数装体验官,参与活动感受东易趣味,除了抽盲盒、领取奖品、参与限时主材拍卖会,还可领取数装设计体验券,凭券玩游戏获得大额设计费折扣。

  依托数字化系统的赋能,东易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以线上互动、线下承接的形式举办,在线实时观看比赛PK,拿到户型图的设计师短短数秒便可以绘制出户型,进行快速设计,海量产品模型均来自东易日盛线下供应链,一键即可换装;获得线下特权的体验官,除了看科技家装作品展、体验数装设计与样板间实景,还可以逛数字化展厅,沉浸式感受“到店十分钟,预见未来家”的活动主旨,在VR裸眼云台中自由穿梭在现实和虚幻间,置身效果图实景中感受未来家,在DIM+深化设计中实现精准报价,通过三维设计让隐蔽工程不再神秘,在天眼系统中走进施工现场,随时随地云监工施工过程,一站配齐家,全程超放心。

  立足数字家装服务,东易日盛用实践与行动证明了品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东易日盛不追求价格战,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参与新时代新生态的打造,是民族品牌的担当,更是民族品牌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