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智慧服务在天津 | 听说这个项目有个实干家?

icon 2022-11-01 09:43:24
icon 0

摘要:在海景公寓小区里,有一个匆忙的身影,他总是身穿白衬衣黑西裤,主动热情与业主打招呼,他就是海景公寓项目现场负责人班俊杰。一说起他,小区的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

  在海景公寓小区里,有一个匆忙的身影,他总是身穿白衬衣黑西裤,主动热情与业主打招呼,他就是海景公寓项目现场负责人班俊杰。一说起他,小区的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

  虽说接管项目时间不长,但班俊杰的为人处世和工作作风早已赢得了业主的认可。海景公寓项目进场前绿化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状态,为让小区绿化恢复生机,需将所有杂草拔除并进行土壤翻新,班俊杰亲力亲为,和一线员工一起做绿化清理工作,最终提前半个月完成2万余平方米绿化改造工程,让小区绿化重新恢复活力。在小区硬件的维护上,班俊杰也下了苦功。自接管以来,共更换地灯68个、完成部分小区路面修复,消除安全隐患30余处……在班俊杰的带领下,如今走进小区,只见道路平坦整洁,两侧绿化带中鲜有垃圾纸屑,原来的“脏乱差”现象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干净优美、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令人心旷神怡。

  班俊杰几乎每天都参与早送晚迎,在小区大门口迎来送往每一位业主,这也是他快速融入业主群里的秘诀。有的业主一开始还疑惑这个新来的经理怎么总在小区内转悠,后来慢慢熟悉了,才了解了班俊杰的用心。无论是上班前还是下班后,他总是要在小区内转一转,用他的话说,“看一圈比较放心”。

  作为现场负责人,班俊杰时刻把业主的生活质量放在心上,业主遇到困难来找他帮忙也从不推脱,总是安慰业主说:“别着急,有什么事我来解决”。班俊杰时刻要求自己及团队成员见人必问好、有疑耐心答、遇事及现身,至真至诚的对待每一位业主,尽自己之所能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当好业主的管家。

  物业费收缴是每个项目都要面对的一个棘手难题,为了能准确了解小区内“困难户”欠缴的真实原因,他带领团队的同事挨家挨户走访,没人记得清他楼上楼下跑了多少业主家,也数不清一家去了多少趟。“只有摸清业主的真实诉求,解开他们的心结,才能让业主满意,可能就是我这种‘死磕’的方式打动了业主吧”班俊杰笑道。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小区的满意度上去了,物业费收缴率提升了50%。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班俊杰访业主、找症结,抓管理、提质量、改硬件、促服务,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定位不同的服务方向,精准回应业主需求,通过服务让业主感受到金地智慧服务的品质所在。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物业服务虽微小,但只要用心付出,把业主当成自己的家人定能收获业主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