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建融家园,惠战双十一福利继续

icon 2022-11-17 10:43:04
icon 0

摘要:11月到了,树叶泛黄寒风渐起,世间外物褪去光泽休养生息。好在秋光散尽,CCB建融家园还在等你。下班后,瑟缩着脖颈匆匆赶路,进家的一瞬间,便都是温暖。在这寒意四起的11月,建融家园给你准备了很多惊喜。

  11月到了,树叶泛黄寒风渐起,世间外物褪去光泽休养生息。好在秋光散尽,CCB建融家园还在等你。下班后,瑟缩着脖颈匆匆赶路,进家的一瞬间,便都是温暖。在这寒意四起的11月,建融家园给你准备了很多惊喜。

  CCB建融家园是干什么的?

  CCB建融家园,是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全国性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为租客提供房源搜索、房源展示、预约看房、签订合同、房源推荐等服务,为房东提供房源发布、委托中介、房产估价、房产管理等服务,实现全流程线上租赁交易服务。CCB建融家园具有房源真实优质,租房方便快捷,服务贴心周到等优势,通过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竭力为租户送去更多温暖。

  “11.11”过去了,但各大平台的返场促销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在这个“省钱”作为主旋律的节日里,乘上“双十一”返场消费快车,CCB建融家园为大家送上多重福利,掀起狂欢浪潮。

  福利一:建融乐租惠消费。每月登陆CCB建融家园,就能获得微信立减金,金额随机,最高88.88元。月月来打卡,月月都能领。

  福利二:省钱卡,真的惠省钱。打开CCB建融家园APP,首页有一个“惠省钱”,点击进去以后,就可以抢购36元立减金,最低只需要0.99元就可以参加抢购。立减金抢到了,还用担心购物剁手吗?

  福利三:邀好友,租好房。老用户在活动期间邀请好友来CCB建融家园,可以领取租金补贴,金额最高达2700元。新老用户共同租房,还有双向补贴,让您安心租好房,享受舒适生活。

  福利四:CCB建融家园幸运有“礼”。重庆地区报名参加活动,就可参与抽奖。智能手表,平板等好礼相继大放送,就看你是不是建融家园的“幸运锦鲤”了。

  福利五:建融乐租,注册有礼。只要是辽宁和江西地区消费者注册CCB建融家园,可以领取建行生活券、微信立减金。

  福利六:建融乐租,支付有礼。在深圳,广州,湖北等地区,在线支付房租,就有机会获得建行生活大额优惠券。

  “改善租房领域一小步,将是城市生活一大步”,CCB建融家园一直在为此不懈努力。下载CCB建融家园APP或者关注公众号,可以及时接受福利提醒,也可以在上面详细了解到此次福利大放送的具体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世界睡眠日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京线上召开知乎「谢邀美好生活」小剧场,邀请11位脱口秀演员解读美好生活在天津,一个叫老虎的家伙搞了一个《大河唱》的观影包场探秘丝涟“美梦工厂”— 舒适焕新 美梦升级万可公布2018年全球财报 携手创造更大价值品质·智造新国货丨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隆重开业全球达人测评 | 论电气接线,还要属TA中石油宴会厅照明接线咋就这么认定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让奔驰厂房智能照明系统接线无懈可击贴地飞行 |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经销商沙龙在金陵成功举办精诚合作 | 天津家装前三甲阳光力天建筑装饰见证万可匠心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设计师峰会暨创客空间招商会成功举办隆佳装饰|阳泉装修新秀,如何实现逆势增长!为亚运送祝福,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助力亲子运动会家居行业消费年轻化 喾驰家具满足更多个性化追求全案思维整体设计,全包圆解决家装痛点问题2022世界睡眠日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京线上召开京东电脑数码联合知乎打造#有意思潮玩电铺#选科勒厨房 享优雅生活金地智慧服务在天津 | 听说这个项目有个实干家?福庆新品『国色系列』于东方雅致空间,品味真国潮!知乎「谢邀美好生活」小剧场,邀请11位脱口秀演员解读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