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启动

icon 2018-05-02 15:17:26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6日下午2:00,“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启动会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四楼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正式拉开了序幕!春风送暖,天津室内设计界优秀的设计师们从各地汇聚一堂,他们对活动的期待和对设计的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的...

       2018年4月26日下午2:00,“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启动会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四楼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正式拉开了序幕!春风送暖,天津室内设计界优秀的设计师们从各地汇聚一堂,他们对活动的期待和对设计的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氛围。

签到处签到处

       在介绍完到场嘉宾后,由设计家天津子公司副总经理吴敌致辞并宣读大赛宗旨。他提到,设计家是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改善家居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提升家居行业运行效率,从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以家居为中心的家庭消费生态圈,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大会嘉宾合影大会嘉宾合影

       紧接着,“居然设计家”设计平台管理组负责人李文彬先生向大家介绍大赛时间安排及评选安排,在“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的基础上,天津分赛区令人期待的亮点是增设了高校、教师、装饰公司三类奖项,给所有热爱室内设计的朋友们自由发挥的空间。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最后,由天津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签约设计师、大宅门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李二白先生致辞,他为我们分享了使用软件的心得,他说道:“居然设计家3D云软件是一款可以为设计师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软件,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得到了非常好的体验。”同时,也提议更多的设计师使用软件。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居然设计家3D云设计软件是在美国Autodesk公司Homestyler的基础上研发,向全社会的设计师免费开放的在线3D设计软件。软件不仅能高效的做设计效果图,还能与AutoCAD、ERP打通,从效果图一键生成施工图纸和预算报价。

       居然设计家的设计云平台能帮助设计师实现案例、知识、产品等多种形式的设计IP化。不仅能令设计师通过设计案例IP化收到版权费,帮助青年设计师实现创业梦想,还可以帮助致力于原创产品设计的设计师,利用居然之家庞大的品牌厂商资源将设计落地为真实的产品,售卖给消费者。

现场画面现场画面

       正是因为对设计的热情,“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才会获得如此多人的关注与喜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天津分赛区的具体细则吧!

●比赛时间:

初选:2018年7月8日-2018年7月9日;参与天津赛区的所有作品按照各奖项1:3的比例筛选出入围作品;评委有天津高校教授、天津设计家培训老师、行业大师组成。

复选:2018年7月10日;将初选入围作品上报至北京设计家总部,按照各奖项1:2的比例筛选出复选入围选手,评委由北京高校教授、设计家总部培训老师、行业大师组成。

终选:2018年7月11日-2018年7月17日;复选出的作品推送到天津居然之家各大微信公众号上,由公众进行网上评选。

颁奖时间:2018年7月21日;获奖者须本人到场领奖,不到场领奖视为放弃获奖资格;所有获奖设计师及作品将在天津居然之家创客空间共享大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及大屏展播。

活动内容活动内容

●作品要求:

登录设计家官网www.shejijia.com上传作品,在个人中心-我的大赛设计中查看作品。参赛作品在投稿截止日 2018年6月30日前可以修改,6月30日后提交或修改的作品不予参与评选。

·工程类:已经完工的2D设计作品。

·方案类:运用“设计家3D软件”设计的作品。

●奖项设置:

A.工程类:

1. 家居空间设计金奖1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3000元。

2. 家居空间设计银奖2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1000元。

3. 家居空间设计优秀奖3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500元。

B.方案类:

1. 家居空间 3D 设计金奖1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2000元。

2. 家居空间 3D 设计银奖2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1000元。

3. 家居空间 3D 设计优秀奖3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500元。

C. 新锐设计师设计奖10名,颁发奖杯和证书,价值200元奖品。获得该奖项的学生,可获得装饰公司面试直通卡,获得boss直面的机会。

D.“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大赛优秀高校组织奖3名:颁发奖杯和牌匾。获得该奖项的高校,后续可优先开展校企合作,设置校外“设计家”实训基地、校内创客空间等资源倾斜。

E.“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3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奖励奖金2000元。

F.“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大赛优秀装饰公司奖3名,颁发奖杯和牌匾。获得该奖项的装饰公司获得优秀高校人才输入。

※所有获奖设计师均可获得集团第二届“居然设计家”室内设计大奖赛优先推荐权。

●大赛报名

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参加比赛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参加比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 暨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盛大落幕“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津门最大“圣诞Party”邀请函已发出 力天装饰岁末放送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 暨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盛大落幕“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用心的家装健康 力天装饰家居环保大数据发布盛会装新家住新家?你以为的环保达标是什么?最实用的环保常识来啦!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家博会归来:正确家装消费 你家装修才能顺利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