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 暨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盛大落幕

icon 2018-04-26 15:27:26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2日上午,家装领域的行业翘楚——融发装饰,在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举行了隆重的重装开业仪式。同时,本次作为其20周年庆的盛大庆典,本次开业也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当天,融发装饰集团副总裁张威先生、融发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江积...

   2018年4月22日上午,家装领域的行业翘楚——融发装饰,在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举行了隆重的重装开业仪式。同时,本次作为其20周年庆的盛大庆典,本次开业也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当天,融发装饰集团副总裁张威先生、融发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江积亮先生、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芸女士、天津安徽潜山商会会长洪光照先生、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总经理陈林先生、华耐集团马可波罗瓷砖家装渠道部总经理翟振元先生等领导以及行业内的各大知名人士莅临现场,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全程报道了本次开业盛典,共同为融发装饰20周年庆生,并见证了盛大的重装开业典礼。

融发装饰盛大开业现场融发装饰盛大开业现场

各大领导嘉宾出席开业盛典各大领导嘉宾出席开业盛典 

  上午10点刚过,就有嘉宾开始陆续签到进入会场,原本10点半开场的活动,也提前变得火爆起来。融发装饰在现场非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冷餐茶点。开业盛典以一场激动人心鼓舞表演开场,主持人宣布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暨门店重装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为大家介绍了品牌背景和各位到场嘉宾之后,由融发装饰总经理江积亮先生上台致辞。

开业现场人气火爆开业现场人气火爆

开业现场人气火爆开业现场人气火爆

   融发装饰总经理江积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沉淀了20年的家装品牌,融发装饰旨在不断优化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自我提升的动力。经过20年来的不懈努力,融发装饰在天津积累了很好的群众基础和口碑,在未来的下一个十年,融发必定以客户体验为导向,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在2018年五一黄金周之前,融发装饰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标志着其战略发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天津地区以更好的姿态面向市场广泛传播,为天津的广大业主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整装全方位服务。随着20年的品牌积累,融发装饰必将不忘初心,担当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以最优质、最环保的产品回馈广大天津业主。

融发装饰总经理江积亮先生致辞融发装饰总经理江积亮先生致辞

   本次开业活动也请来了很多行业内相关领导,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芸女士、天津安徽潜山商会会长洪光照先生等领导都亲临现场并上台致贺,他们纷纷表示:融发装饰运营20年来,一直以客户为出发点,保持原创设计,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工艺,并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高度认可。希望融发装饰未来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引领天津家装行业走向一个更高的领域。

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芸女士致辞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芸女士致辞

天津安徽潜山商会会长洪光照先生上台致贺天津安徽潜山商会会长洪光照先生上台致贺

融发装饰集团副总裁张威先生上台发言融发装饰集团副总裁张威先生上台发言

华耐集团马可波罗瓷砖家装渠道部总经理翟振元先生致贺词华耐集团马可波罗瓷砖家装渠道部总经理翟振元先生致贺词

  随着各位领导致辞之后,也到了本次融发装饰开业盛典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所有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上台为融发装饰天津分公司的重装开业进行盛大的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融发装饰20周年庆典暨融发天津分公司重装开业的落成盛典。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加剪彩仪式并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加剪彩仪式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所有到场业主到店选参观融发装饰的新店盛茂,记者也是亲身参与到本次开业盛典的热闹的盛况中,并亲身感受了热烈的现场气氛。

门店地址:红星美凯龙河东店2层门店地址:红星美凯龙河东店2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津门最大“圣诞Party”邀请函已发出 力天装饰岁末放送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用心的家装健康 力天装饰家居环保大数据发布盛会装新家住新家?你以为的环保达标是什么?最实用的环保常识来啦!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家博会归来:正确家装消费 你家装修才能顺利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2017家居红人榜|欣城建发宋剑: 平凡心做不平凡事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