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必得”中国好家居联盟提前开启五一黄金周促销热潮

icon 2018-04-24 15:19:12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1日下午,“志在必得 ”——中国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据悉,活动当天,雨降津门,气温骤降,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广大业主的热情以及对中国好家居联盟的支持。为回报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的厚爱,居然之家联合好家...

       2018年4月21日下午,“志在必得 ”——中国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据悉,活动当天,雨降津门,气温骤降,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广大业主的热情以及对中国好家居联盟的支持。为回报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的厚爱,居然之家联合好家居联盟众多大牌推出会员让利活动,现场签到赠礼,满额赠礼,劲爆特价,下单砸金蛋等超多惊喜,让广大业主满载而归。

中国家居好联盟中国家居好联盟

       本次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居然之家天津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王晓宇先生以及行业内的各大知名人士莅临现场。此外,著名歌星金志文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让现场星光熠熠,高潮迭起,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全程报道了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本次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的盛大启动。

居然之家河西店“志在必得”活动现场居然之家河西店“志在必得”活动现场

各大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各大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下午13点刚过,就有嘉宾开始陆续签到进入会场,原本14点开场的活动,也提前变得火爆起来。中国好家居联盟在现场非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冷餐茶点。本次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以以一场风趣的海草舞互动和激动人心鼓舞表演开场,主持人宣布中国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为大家介绍了联盟的品牌背景和各位到场嘉宾之后,由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店长尹广利先生上台致辞。

签到处人头攒动签到处人头攒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店长尹广利先生和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先后上台致辞。二位分别对中国好家居联盟的品牌背景、历届盛况做了介绍,尤其尹广利先生更是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厚重的希冀以及祝贺。王晓宇先生更是代表广大商家表态,本次活动会是2018年最大力度的一次让利活动,后期如弱发现更低价格将10倍返还差价,他告诉记者和广大消费者,为了回馈津门业主,本次所有商家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服务受众。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上台致辞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上台致辞

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王晓宇先生上台发言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王晓宇先生上台发言

       著名内地歌星金志文先生也到场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现场演唱了《远走高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粉丝更是热情澎湃,为当天的活动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金志文先生现场畅谈了自己对于装修的看法,特别表示了对于产品质量和环保度的重视程度。同时,他对中国好家居联盟的所有品牌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认可。

金志文演唱《远走高飞》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金志文演唱《远走高飞》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粉丝聚集粉丝聚集

粉丝热力追捧粉丝热力追捧

       随后本次好家居联盟商家领导上台,联合金志文先生一起,宣布中国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盛大启动,各位领导共同宣誓本次活动价保一年,十几大品牌联合让利津城广大消费者。

强强联手 用行动惠民强强联手 用行动惠民

各品牌领导联合宣誓并签署保价承诺书各品牌领导联合宣誓并签署保价承诺书

       在盛大的启动仪式过后,是广大业主的选购环节,这次中国好家居联盟的各大品牌为广大业主准备了劲爆的产品以及惊喜的礼品,所有到场下单的业主都可以参与砸金蛋环节,记者在活动现场也是看到了,排队的业主们连成了一条条的长龙。

现场人头涌动现场人头涌动

中奖多多益善中奖多多益善

砸金蛋、领礼品 到场业主收获颇丰砸金蛋、领礼品 到场业主收获颇丰

       此次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为中国好家居联盟在津城家居领域打开了开门红,后续联盟的各大品牌也将联合居然之家推出更多的惠民让利活动,让广大业主得到实惠 拿到福利,未来也必将掀起天津家居领域一波又一波的促销狂欢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津门最大“圣诞Party”邀请函已发出 力天装饰岁末放送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用心的家装健康 力天装饰家居环保大数据发布盛会装新家住新家?你以为的环保达标是什么?最实用的环保常识来啦!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家博会归来:正确家装消费 你家装修才能顺利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2017家居红人榜|欣城建发宋剑: 平凡心做不平凡事业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