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

icon 2017-12-11 10:13:36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9日,致力于诠释地产、主材与设计对话的《阅生活•幻空间》首届设计局设计合伙人大奖赛在路劲阅湖圆满地落下帷幕。而路劲阅湖与科勒KOHLER的强强联手也成就了天津设计界的一段佳话。

  2017年12月9日,致力于诠释地产、主材与设计对话的《阅生活·幻空间》首届设计局设计合伙人大奖赛在路劲阅湖圆满地落下帷幕。而路劲阅湖与科勒KOHLER的强强联手也成就了天津设计界的一段佳话。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自比赛开始,《阅生活·幻空间》设计师大赛便引起了强烈的轰动。从在校学生到室内设计师,共计300余位人士纷纷报名参赛。比赛涵盖了高校组与专业组两个组别,让更多人能够发挥想象,携手创造更优质的空间。来自各大专业院校的资深教授、诸多耳熟能详装饰公司的总经理齐聚美丽的路劲阅湖,共同担纲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阅生活·幻空间》设计师大赛的影响力度之大,覆盖层面之广,堪称2017天津地产设计界的“奥斯卡”奖项。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

  路劲阅湖项目总经理孙慧锋,营销部负责人祁爱菊;科勒天津区销售经理王天宇,市场通路经理唐凯;天津建贸销售运营经理袁欣茹;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天津市装饰设计协会秘书长付珍;天津美术学院资深设计教授朱小平;天津师范大学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海林;赵辉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赵辉;建国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刘建国

  “遵循对设计的敬畏之心,打破传统固化设计风格的理念,从心出发”这是本次大赛设计合伙人代表:赵辉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赵辉先生教给广大设计师的“真言”,正式秉承着这一信念,赵辉多次斩获国内外优秀杰出设计师等荣誉称号。而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张海林教授也对现场的年轻设计师进行了最直接的“提点”——“年轻人要迸发全部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因为越年轻,设计作品越美好。”而这可能也是张海林教授早早荣获中国建筑师协会全国和谐空间优秀奖的秘诀所在。

  伴随着昂扬的音乐,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正式到来。2个多月的悉心设计与精密规划,一次次的实地考量与精雕细琢,才有了今日一幅幅优雅生活画卷地展现。科勒KOHLER与路劲阅湖联袂奉献的高端精致生活也经过这些设计作品变得更加优雅与高端。感谢设计师为本次大赛的付出,相信在未来的设计生涯中他们也必将会像今天这般荣耀加身,前程似锦。

  高校组优秀奖获奖选手:天津美术学院的张璐、天津师范大学的贾宁、顾笑蕾、天津财经大学的孙旭、天津理工大学的李佳瑶、王炤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的巴音娜、赵恩迪、夏敏杰和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石凯元

高校组铜奖获奖选手:天津师范大学的花乐铭、冯劼、天津理工大学的代喜伟高校组铜奖获奖选手:天津师范大学的花乐铭、冯劼、天津理工大学的代喜伟

高校组银奖获奖选手:天津师范大学刘雨鑫,天津理工大学肖龙勇高校组银奖获奖选手:天津师范大学刘雨鑫,天津理工大学肖龙勇

高校组金奖获奖选手:天津美术学院左鸿菲高校组金奖获奖选手:天津美术学院左鸿菲

最佳组织奖获奖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最佳组织奖获奖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专业组最佳作品奖获奖选手:塞纳春天装饰傅悦、圣赫洛梵的周跃、大宅门私宅设计的李二白、天地和装饰马金盛、业之峰装饰冯振兴、北京首佳装饰郭永庆、融禾装饰杜文旺、微溪空间设计朱永杰、海平面设计事务所苏春林、生活家装饰杨盛君

  专业组最佳人气奖获奖选手:圣赫洛梵李欣;专业组最具创意奖获奖选手:海航集体设计院李枭;专业组最佳庭院奖获奖选手:海荣兰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李晓宇

专业组卓越设计奖获奖选手:海平面设计事务所苏春林、刘轩宇专业组卓越设计奖获奖选手:海平面设计事务所苏春林、刘轩宇

  从高校组的左鸿菲同学提出的“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到专业组的苏春林、刘轩宇提出的“为爱筑巢,给爱一个家”。两份各自组别的冠军作品都用自己的手法完美地诠释了设计对于空间的加成以及路劲阅湖和科勒联袂创造的幸福生活。而科勒与路劲阅湖也用各自极具产品力的“干货”成为了市场上不二优选。

  《阅生活·幻空间》设计师大赛闭幕式的尾声,路劲阅湖与科勒联手奉上终极厚礼,对到场的各位设计师表示鼓励与衷心的感谢。本次设计大赛无疑是一次天津设计人的“奥斯卡”盛宴!期待能有更多的设计师加入到秀设中来,让更多人了解设计所带来的美好,为更多人带去家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路劲阅湖&科勒KOHLER:为升级天津人居生活而来邰正宵雨日现身津城 居然之家带你重温老情歌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墙布与墙纸的区别 墙布和墙纸哪个好11.11来袭,家居线上线下,齐狂欢!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力天装饰|匠心筑家20载,金秋约“惠”话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