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

icon 2017-11-20 16:42:37
icon 0

摘要:11月18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在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采购中心一层中庭隆重开幕,晋级到半决赛的天津地区优秀工长在这里进行终极比拼,并成功角逐出各工种的单项冠军。

  11月18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在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采购中心一层中庭隆重开幕,晋级到半决赛的天津地区优秀工长在这里进行终极比拼,并成功角逐出各工种的单项冠军。

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现场

领导嘉宾现场签到留影

  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天津欣城建发五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剑先生,天津海燕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于海志先生,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情愿先生受邀莅临大赛现场,共同见证天津赛区冠军工长的诞生。

参赛工长现场签到

参赛工长现场签到

参赛工长赛前动员

参赛工长进行赛前动员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委员会指导,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新浪家居承办,并获得欣发建城五金、海燕电线、生态家园等品牌的全程大力支持。新浪家居对大赛全程进行独家直播报道。

“冠军工长”荣誉奖杯

  经过层层严格选拔,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共有18位工长成功晋级到半决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将分为木工组、油工组、水电工组三类工种,分别进行单项考核比拼,最后每组将产生一名冠军工长,与已决出的油工组冠军一同前往北京,参加将于201712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总决赛),与全国工长精英同台竞技,更有机会一举夺魁,获得工长界的至高荣誉!

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

  本届大赛承办单位之一、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首先登台致辞,她表示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带动起津城工长群体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在家装行业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让“大国工匠”的精神得以广泛弘扬,为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装修服务保障。新浪家居将继续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紧密联手,传播家装行业“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省心,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随后致辞表示,天津赛区冠军是通过海选赛严格选拔出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总决赛)也将于12月中旬在北京拉开帷幕,其宗旨在搭建全国工长切磋技艺,学习共进的舞台,同时在全国寻找口碑最好,技能最强的中国好工长。在大赛现场,业主可以亲自观摩比赛,也可以与工长进行装修方面的资讯,与建材专家进行建材方面的了解和学习,大赛的举办也为业主选择工长搭建了沟通平台。

天津欣城建发五金贸易总经理宋剑先生

天津欣城建发五金贸易总经理宋剑先生

  天津欣城建发五金贸易总经理宋剑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能够与新浪家居以及新浪装修抢工长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欣城建发以科技、环保、创新为根本,将用20年业内丰富经验服务,全力打造津门第一辅材配送商。

北京生态家园销售总监刘情愿先生

北京生态家园销售总监刘情愿先生

  北京生态家园销售总监刘情愿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新浪家居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是全国家居平台的领导者,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的举办为工长提供了展示平台,为业主提供了放心家装服务。生态家园同样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给千家万户。

天津海燕电线销售总监于海志先生

天津海燕电线销售总监于海志先生

  天津海燕电线销售总监于海志先生致辞中介绍了品牌历史悠久的海燕电线。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的海燕电线,始终“坚守百年品质,诚信海燕”的理念,从研发、生产、质检等环节严格要求,为消费者与商家提供更放心的海燕电线产品。

油工组参赛工长亮相

木工组参赛工长亮相

水电工组参赛工长亮相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木工组、油工组、水电工组三组共18名工长分别上台亮相,向现场业主展示自己的精湛实力与个人特色,同时为业主们带来超值的签单优惠,更是展现出了津城工长的自信风采。

油工组比赛现场

油工组比赛现场

水电工组比赛现场

水电工组比赛现场

木工组比赛现场

木工组比赛现场

气氛火热的半决赛现场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一切准备就绪的工长们开始正式的现场技艺比拼。工长们带领各自优秀的工人团队开始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的施工操作,三组工长将在30分钟内完成比赛规定试题,最后又大赛组委会评审人员现场评定打分,根据综合得分将从18为工长中决出三位工长冠军,并现场颁发荣誉奖杯。

观赛业主现场与工长们交流沟通

 业主们观摩工长现场施工过程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工作人员为业主进行装修讲解

业主现场实验生态家园建材质量

业主动手评测商家生态家园提供的建材质量

  30分钟的比赛进程里,工长不仅指导着团队工人进行施工,同时也在与现场业主进行沟通。通过赛前的个人展示与亲自观摩工长团队技艺情况,很多到场的业主早已选定心仪的工长,在现场面对面交流之后,更是感受到了工长们的诚信与服务专业性,不少业主现场即与工长签单交定,更是通过抽奖活动得到大礼,收获满满。

评审组现场测量并商定评分

  随着白热化的比赛阶段结束,评审人员随即开始现场评分工作,依据大赛评审表针,针对各组工长作品的工艺、技术、质量、外观等方面进行了测量与评审。

嘉宾为冠军工长颁发奖杯与证书

冠军工长与嘉宾合影留念

第一行从左至右)油工组冠军汪军权,瓦工组冠军姜义田

(第二行从左至右)木工组冠军刘维刚,水电工组冠军汤攀

  经过评审组专业、公正、公开的评分,最终,汪军权、汤攀、刘维刚三位工长分别获得了油工组、水电工组、木工组的天津赛区冠军,与之前已获得瓦工组天津赛区冠军的姜义田工长,一同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进军北京。共同期待津城工长们在总决赛上拥有更精彩的表现与更高的荣誉!(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路劲阅湖&科勒KOHLER:为升级天津人居生活而来邰正宵雨日现身津城 居然之家带你重温老情歌放假≠无所事事,这才是放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干货来袭!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持续火热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墙布与墙纸的区别 墙布和墙纸哪个好11.11来袭,家居线上线下,齐狂欢!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力天装饰|匠心筑家20载,金秋约“惠”话家装全球甄选 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即将发布家居行业快速迈入物联网时代 第二届成都家居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