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超级免单季 “礼”遇津城享不停

icon 2017-07-13 15:11:31
icon 0

摘要:天津居然之家冒着酷暑给大家送福利了!7月15-7月30日,居然免单好礼相送,空前的优惠力度,实际的免单好礼,如何参与?请看新浪家居为您一一解析。

  天津居然之家冒着酷暑给大家送福利了!7月15-7月30日,居然免单好礼相送,空前的优惠力度,实际的免单好礼,如何参与?请看新浪家居为您一一解析。

  此次天津居然之家免单季,将在天津居然之家三大门店津昆桥店、珠江友谊店、滨海店同步启动,包含万个免单名额,百万增值礼券,此外,更有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家之尊四周年店庆活动,现场抽奖好礼相送,明星产品感恩回馈价为您倾情奉上!

  免单提前享100万增值券

  活动期间,顾客可花20元购买100元增值券,购物交全款,在成交价基础上单笔合同每满2000元可使用1张100元增值券,同一顾客同一品牌限使用5张,同一顾客限购买20张,三店共限量10000张。

  备注:增值券使用时间为7月15日—7月30日。

  10000个免单 最高免10%

  活动期间购物交全款,按单笔合同实交款金额抽取相应金额等级和数量的免单券,免单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抽完即止,免单券限再次购物使用(使用有效期为:7.15-8.13),具体为:

  每满5000元,即可抽取50元或500元免单券1张,单份合同封顶10张。

  每满10000元,即可抽取200元或1000元免单券1张,单份合同封顶10张。


  珠江友谊店家之尊四周年庆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 6日

  参加活动商户:进口品牌商户

  感恩回馈折扣季

  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 6日,顾客在参加本次活动进口品牌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最低至8.8折优惠。

  家之尊四周年庆

  8月6日当天邀请进口品牌老顾客为珠江友谊店家之尊四周年庆生,并为到店嘉宾每人发放一份伴手礼,预计120份。

 联单返油卡

  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 6日,顾客在居然之家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累计满2个品牌,且每个品牌实交款满5000元以上即可获得300元加油卡(限100名);累计满3个品牌,且每个品牌实交款满5000元以上即可获得500元加油卡(限100名)。

  购物返全场通用券

  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 6日,顾客在居然之家购买进口品牌产品实交款累计满1万元,可获得进口品牌200元全场通用券(只限参加活动进口品牌使用),购物实交款满2万元,可获得进口品牌400元全场通用券,以此类推。

  感恩回馈抽奖

  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 6日,顾客购买进口品牌产品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获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我店将在8月6日下午18点举行大型抽奖,奖品如下:

  一等奖        Chef蒸箱             1台 (价值:6280元)

  二等奖     Iphone7(红色)         1部 (价值:6188元)

  三等奖        伊娜床品             10件 (价值:1400元)

  抽奖地点:珠江友谊店负一层中厅

  抽奖时间:2017年8月6日18:00

  封箱时间:2017年8月6日17:50

  注:奖品价值超过4999元的部分由顾客承担;中奖顾客个人所得税由居然之家代收代缴。

  大型活动仪式

  领秀家居美式生活节暨卡森·海派名家设计中心盛大开业仪式

  chef电器20周年店庆及飞霸电器新品发布会

  专享活动敬请期待

  本次免单季期间更有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武清店、滨海店专享活动同步上线,预知更多活动细节,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与天津居然之家(活动详情见居然之家店内公示),更多惊喜优惠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家居最前线|互联网家装之后,谁能继续接棒?真·定制家装新概念,加宜家居这次真的准备玩个大的!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资讯】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给高温加把“火” 居然之家“万个免单”热辣袭来【独步厨林】神器盘点 摆脱做饭困难户老板生活汇|有爱的生活有爱的家,老板电器为爱而生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装修攻略】别再困扰!这些木门保养方法可延长木门实用寿命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资讯】家居行业下半年消费趋势 绿色环保定制与标准并举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资讯】互联网家装前景预测:家装企业与家具卖场结合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