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为中国设计崛起助力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7-07-10 11:33:58
icon 0

摘要:7月9日,居然之家高端自营品牌——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正式启幕,树立居然入津七年之际的又一里程碑。

  7月9日,居然之家高端自营品牌——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正式启幕,树立居然入津七年之际的又一里程碑。由此,继引入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为天津市居民带来国际顶级家具、建材产品之后,天津居然之家将通过顶层设计中心,再为消费者、设计师搭建起一个与国际顶级家居设计师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天津与顶级家居体验之间的距离,在“审美需求”逐渐成为市场驱动力的大背景下,引领天津家居消费“审美品质”的升级。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启幕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现场

 主持人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致开幕词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致辞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柴斌先生致辞

  聚向传媒董事长 赵虎先生致辞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天津专委会会长张强先生致辞

顶层设计中心大牌驻场设计师高见先生致辞

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明发先生致辞

住建研习发起人之一 郭芃先生发布2017年度顶层“住建研习”课题

  秉持“向消费者倾斜”的居然之家理念,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提出了“设计为民生”的服务宗旨。在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庆典当天,顶层设计中心也将共同启动“住建研习”项目,让优质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带来的舒适生活品质,走入天津的千家万户。

顶层VIP厂商俱乐部合作商入会仪式

异业联盟合作商户授牌

顶层大师之家设计师孟也先生进行设计分享

顶层设计中心开业剪彩仪式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搭建起消费者与设计师的桥梁,与国际大师一起设计更美的家,无论是国内外顶级设计师,还是天津知名设计师,均可以提供预约的服务,让自己的家与潮流同步。

  与此同时,对于设计师来说,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也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对话国际大师的新通道。在顶级设计的氛围下,居然顶层也将是一个设计师沟通、交流、学习的空间,成为培养未来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最终形成一个汇聚国际设计大师、消费者和设计师的顶级家居设计交流平台,引领天津家居消费水平的再升级。

  开业庆典当天,在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揭幕仪式之后,还进行了开业庆典的另一大重头戏——“跨界.范”异业联盟论坛。

中国格格府文化集团董事长臧秀云女士作为嘉宾代表致辞

  天津津海围棋道场、天津市盛馨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陌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美芙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舒适家(天津)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企业展示。

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柴斌先生致辞

  顶层设计中心签约大牌设计师赵辉先生、魏晓瑶先生与天津美芙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芳慈女士、舒适家(天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忆先生共同探讨跨界联盟、品质生活的年度议题。

演员们的精彩演出

顶层签约设计师与跨界联盟企业家进行深入沟通

  据悉,本次跨界论坛聚集整个天津地区近30家倡导优质生活理念的异业联盟品牌参与其中,围桌探讨如何应将美融入到衣食住行,让美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而异业联盟的形成,实现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对企业来讲,既可以扩大客户群,又可以巩固客户群,实现客户资源互通共享;对居民来讲,为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服务,满足了居民多样化的需求,最终实现企业、居民等多方利益的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家居最前线|互联网家装之后,谁能继续接棒?真·定制家装新概念,加宜家居这次真的准备玩个大的!主编专栏丨80㎡的房子,装修费用3万与30万的究竟差在哪?新零售时代下618促销火爆 家装企业如何用实力说话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资讯】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林志玲教你2017家居in时尚 “志玲款”闺房颠覆你想象主编专栏丨“天津”到“中国”,实木家具展只有名字升级这么简单?促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 开启青年学子设计新篇章厨房设计有门道 听设计师如何营造温暖家【装修攻略】别再困扰!这些木门保养方法可延长木门实用寿命老板生活汇|家的味道,你有多久没闻到了?【资讯】家居行业下半年消费趋势 绿色环保定制与标准并举为中国设计发声 居然之家(天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资讯】互联网家装前景预测:家装企业与家具卖场结合之路【装修攻略】关于健康装修的3条小建议渤海鼎业格力旗舰店盛大开业市民热衷异地购买建材 异地购买有风险别忽视售后【资讯】艺术涂料深受消费者青睐 落脚精准才能赢得更大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