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生活汇|有爱的生活有爱的家,老板电器为爱而生

icon 2017-07-11 18:38:56
icon 0

摘要:生活在灯红酒绿的水泥森林中,被梦想围绕同时也被疲惫包裹的都市人,拼命让自己在外界看起来永远的精神抖擞,但是孤单一人的落寞却是最难捱。

  “有时,我们吃的不是食物,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乡愁。一个人懂不懂得吃,也是天生的。”美食家蔡澜早已把人们心中的美食与情感叙述得淋漓尽致。人们都说感情易冷,但无论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犹如精心烹制的煲汤,用心准备,等待着味道在温度的升起中慢慢融合,而当啜起一口后,发现这口看似普通的热汤,才是我们真正怀念的那个情怀,是美味背后那份浓得化不开的家的味道。

  都市的疲惫

  唤起人们的回家渴望

  生活在灯红酒绿的水泥森林中,被梦想围绕同时也被疲惫包裹的都市人,拼命让自己在外界看起来永远的精神抖擞,但是孤单一人的落寞却是最难捱,尤其对于常年奔波在外、三餐皆不得不在外解决的事业人来说,对家的思念,或是对家中那缕最熟悉味道的思念更加强烈。

  无论是光鲜亮丽的城市白领,还是市井街边的普通百姓,在面对“家的味道”之时,每一个人流露出的定是相同的情感与心绪,那是一种对回家的眷恋。这种眷恋从来不是惊天动地的,即使平凡到极致,也是每个人独有的眷恋。

  正如汪曾祺曾在《人间草木》所讲:“世间最为普通的事物,平中显奇,淡中有味。”当亲情、爱情、友情化为生活中最平常的话语与事物,即使被我们有意无意的忽略,却也深深烙印在每个人心目中,那是属于自己的“家的味道”。在尝尽世间冷暖之后,人们最愿忆起的是家的味道,渴望的是回归家庭的怀抱,开始懂得在忙碌中停下自己的脚步,尽情享受生活。

  而在人们这不断寻回家的味道的过程中,也是老板电器不断以一己之力改变国人厨房生活方式的奋斗进程。作为中国厨电领导者,老板电器在对厨电科技的进步里,融入的是中国人对家的味道记忆。

  以科技的名义

  帮你寻回家的味道

  从2012年,老板电器开启“厨源文化”伊始,老板电器就已构建行业首个烹饪体验生态圈为宗旨,让中国人“回家吃饭”的理想渐渐变为真实与触手可及。让消费者在重新考虑回归家庭的同时,让心灵在烹饪中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同时,老板电器基于厨电产品的不断创新,逐渐将环保、轻松的厨房文化带给消费者。2017年,老板电器最新研发的“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面向全球首发,传承了前几代“大吸力”技术高度,延伸了“大吸力”油烟机在吸油烟效果的实力。产品不仅在吸烟程度上超越以往油烟机,更是解决了油烟机噪音与风量之间的问题——风量提升,噪音增强。

  而老板电器自主研发的ROKI系统,将“跟着导航学做菜”的梦想在千家万户的厨房空间里变成了现实。老板电器凭借尖端科技研发,将完善的烹饪指导系统贴心呈现给消费者,ROKI系统能够根据家人的身体情况,喜爱偏好以及时令季节的变化,提供千种食谱,并精确到每一烹饪环节,不仅为国人的烹饪环境带来划时代的飞跃,更是促动人们回归家庭的助力器。

  2017年7月,老板电器再次向改变国民厨房生活方式发起革新,携新浪家居发起“家的味道,源本如此”第六届老板生活汇大型设计师活动,同时举办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天津发布会,运用最尖端的自主核心厨电技术,帮助人们体验烹饪空间的情景交互。这一次,老板电器以科技的名义,为爱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