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

icon 2015-09-21 15:35:04
icon 0

摘要:能否经得起时间历练是衡量产品性能是否卓越的重要标准,对于恒洁淋浴房,不管是钢化玻璃、五金建材、还是整体结构设计都是在为产品经久不衰、解决消费痛点、征服行业通病而服务的,当这些细节展现在眼前,既能感受到设计师对产品的用心也能体验到产品对消费者...

   三、功能强大 一减到底 更“静”一步

  1、轻盈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开闭力测试

  根据淋浴房的行业标准QB2584-2007《淋浴房》中磁吸开启力不大于50N,启闭力不大于18N的标准,小编对恒洁HY-53系列淋浴房进行活动门开、闭力实测,使用拉力仪进行推拉力测试,由测试仪可看出,拉力为5N,仅为国标的28%,推拉手感非常轻盈、顺畅。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推拉力测试

  为什么拉动活动门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这还得归功于前文所提到的磁悬浮结构设计,由于上轨内有铁管,在磁铁作用下,活动门被往上提拉,导轨处于半悬空状态,因而下柜的滑轮承重力便减少,比起选用普通的铝材至少可以减少10斤的拉力。

  2、静音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音量测试

  虽然国标并没有对淋浴房进行噪音标准制定,但若淋浴房在推拉过程中发出刺耳的噪音必然也会让人十分恼火,究竟恒洁HY-53系列淋浴房移门音量如何呢?小编采用分贝仪进行噪音测试,经过数次测试,测得淋浴房的拉门音量为18分贝,且据小编亲身体验,产品拉门的的音量非常低,在同级别产品中,静音效果非常好。

  得益于恒洁独创的磁悬浮浮结构设计,减少了下滑轮承重力同时也使得轮子的摩擦力也相应减少,声音自然也降低了很多,同时,滑轮的使用寿命也大大加长了,比起仅能使用3年的普通滑轮,借助外力作用,恒洁此款淋浴房的滑轮的使用使用寿命更长。

  编辑点评:恒洁专利磁悬浮静音淋浴房打破行业结构设计不合理,上轨变形下垂,推拉噪音大,存在安全隐患等行业通病借鉴了高铁的运行原理,改用下轨承重,上轨采用磁悬浮技术,既解决了轨道变形的问题,还完美进行了受力的分解,减轻滑轮摩擦,实现轻松推拉,同时也解决噪音大和使用寿命短的问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