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喷射虹吸式连体冲水技术尽在箭牌卫浴

icon 2015-08-06 11:43:42
icon 0

摘要:消费者除了关注的座便器的造型、颜色、大小和使用寿命之外,最关心莫过于冲水效果。箭牌卫浴座便器,采用喷射虹吸式冲水技术,专用的冲水阀和专业的跑道设计,让座便器具有优秀的冲水效果。

评测:喷射虹吸式连体冲水技术尽在箭牌卫浴

 导语:消费者除了关注的座便器的造型、颜色、大小和使用寿命之外,最关心莫过于冲水效果。箭牌卫浴座便器,采用喷射虹吸式冲水技术,专用的冲水阀和专业的跑道设计,让座便器具有优秀的冲水效果。

评测:喷射虹吸式连体冲水技术尽在箭牌卫浴

  【评测产品】箭牌座便器

  【产品产地】中国

  【评测时间】2015年7月31日

  【评测地点】环渤海建材大厦华耐美家上品馆

  【撰文/摄影】吴迪

  评测产品优点介绍:座便器冲水方式分为直冲式、旋转虹吸式、漩涡虹吸式、喷射虹吸式,按下水方式可分为冲落式、虹吸冲落式和虹吸漩涡式等。冲落式及虹吸冲落式的排污能力强,但冲水时声音大;而漩涡式一次用水量大,但有良好的静音效果;箭牌喷射虹吸式座便器兼有直冲、虹吸两者的优点,既能迅速冲洗污物,也可起到节水的作用。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箭牌座便器全部采用标准尺寸,工艺设计精细,适合于各类空间使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