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装饰兼备 特瓷仿古橡木浴室柜评测

icon 2015-09-21 10:42:2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卫浴环境的要求也随之上升。对于空间有限的家庭浴室来说,物品收纳显得尤为重要,零散的物件如果没有合适的摆放位置,浴室就会显得拥挤杂乱。

功能装饰兼备 特瓷仿古橡木浴室柜评测

  导语: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卫浴环境的要求也随之上升。对于空间有限的家庭浴室来说,物品收纳显得尤为重要,零散的物件如果没有合适的摆放位置,浴室就会显得拥挤杂乱。一款优秀的浴室柜不但具有置物功能,还能起到装饰作用。初见特瓷1303-101仿古橡木浴室柜,便被它独特的造型与优雅的气质吸引,那么小编就给你带来特瓷1303-101仿古橡木浴室柜评测,让经典与优雅包围着你。

功能装饰兼备 特瓷仿古橡木浴室柜评测

  【测评产品】特瓷卫浴1303-101仿古橡木浴室柜

  【产品产地】中国

  【评测时间】2015年9月16日

  【评测地点】华北陶瓷城特瓷卫浴

  【撰文/摄影】吴迪

  评测产品优点介绍:这款浴室柜并不算大,但敦实的体型透出一种沉稳气息。橡木原色及柜体上精致的雕花令这款产品散发浓郁的北欧风情,适合复古浴室装修风格。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特瓷浴室柜采用标准尺寸,工艺设计精细,适合于各类空间使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