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天然壁材 兴保硅藻泥评测

icon 2015-07-08 10:45:16
icon 0

摘要:我们家居装饰建材发展是从最初土墙到后来的石灰墙面,最终过度到当今常用的腻子,乳胶漆,壁纸,壁布,液体壁纸等等材料,我们一直遵循着建造“美丽家园”这个概念,注重的是其美观漂亮,也寻觅着独特与个别的家居理念。

回归天然壁材 兴保硅藻泥评测

  导语:我们家居装饰建材发展是从最初土墙到后来的石灰墙面,最终过度到当今常用的腻子,乳胶漆,壁纸,壁布,液体壁纸等等材料,我们一直遵循着建造“美丽家园”这个概念,注重的是其美观漂亮,也寻觅着独特与个别的家居理念。而这些结果就使我们陷入了污染家居环境的可怕现实,同时也影响和破坏了业主自己的健康身体。此时我们开始寻找到了一种集环保、健康、美感于一体的装饰材料——硅藻泥!(小贴士:什么是硅藻泥呢?咳咳,硅藻泥可是了不起,它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硅藻是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一种单细胞的水生浮游类生物,当硅藻死后,它会沉积到海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才能成为硅藻土。)

回归天然壁材 兴保硅藻泥评测

  【评测产品】兴保硅藻泥

  【产品产地】中国

  【评测时间】2015年7月2日

  【评测地点】天津市河西区陈塘庄白天鹅大厦

  【撰文/摄影】吴迪

  评测产品优点介绍:兴保硅藻泥可是第四代新型环保装饰壁材呦,是以天然硅藻矿藏为主要原材料的。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那你就out了!这可是现在相当棒的墙面材料,可以给你带来健康!而且它有数不尽的优点!接下来就听小编给你唠唠吧:第一,净化空气,甲醛净化率可以达到96.2%;第二,它可以去除异味,能够达到活性炭的6000倍;第三,它独特的防火阻燃,当达到燃点1450℃也无烟无雾;第四,它能够调节湿度,能根据空气的湿润度自动吸收或释放水分呢;第五,能够保护视力,因为是纯天然材料,产生的自然色能有效防止视觉疲劳;第六,是最贴合民意的,那就是寿命持久,高达20年不褪色呢。而小编介绍的兴保硅藻泥在这些优点集一身的基础上,把现代艺术融入其中,根据装修风格和艺术品味可随心所欲做出不同的造型,创作千变万化的效果,充分满足业主对美丽家园的一切要求。

回归天然壁材 兴保硅藻泥评测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兴保硅藻泥天然环保,颜色各异,适合于各类空间使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22-88375888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