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

icon 2015-09-21 15:35:04
icon 0

摘要:能否经得起时间历练是衡量产品性能是否卓越的重要标准,对于恒洁淋浴房,不管是钢化玻璃、五金建材、还是整体结构设计都是在为产品经久不衰、解决消费痛点、征服行业通病而服务的,当这些细节展现在眼前,既能感受到设计师对产品的用心也能体验到产品对消费者...

   二、专利结构设计 俘获人心简便生活

  1、分体式下轨:轻装轻卸 快速便捷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内部构造

  可以说,一个淋浴房如果连安装、维修都要百般折腾,那它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懂人心的好淋浴房。目前市场上同类的淋浴房下轨道都是一体结构,安装时必须先将下滑轮安装好在下导轨,再装上竖材与导轨后才能够安装在墙上。下滑轮维护时必须要拆下竖材与导轨才能够维护。简而言之,如果淋浴屏风需要维修,一般就只能整套拆卸再重新组装,耗时耗力。但采用恒洁行业首创的分体式下轨的设计结构,需要维修时只需把盖板下的轮子拿出来更换即可,根本无需动用所有零部件甚至整体拆卸。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双轨道

  利用双轨道,安装时,装好竖才与上下轨后再安装滑轮与玻璃,维护时,只要把盖板取下就可以更换滑轮了。

  2、磁悬浮结构:腾空运行 坚不可摧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磁悬浮结构

  听说过列车磁悬浮,万万没想到原来淋浴房也能“磁悬浮”,恒洁HY-53Y22淋浴房正是利用磁悬浮结构:在活动门上装上带强磁铁的导向组件,在上轨铝材上装上铁管,利用磁铁的磁吸力,使活动玻璃往上提,从而分解下轮的承受力与摩擦力,实现下滑轮受力完美分解,保证淋浴房即使安装在高楼大厦,遇到风吹雨打也依然坚不可摧,安全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