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

icon 2015-09-21 15:35:04
icon 0

摘要:能否经得起时间历练是衡量产品性能是否卓越的重要标准,对于恒洁淋浴房,不管是钢化玻璃、五金建材、还是整体结构设计都是在为产品经久不衰、解决消费痛点、征服行业通病而服务的,当这些细节展现在眼前,既能感受到设计师对产品的用心也能体验到产品对消费者...

  恒洁卫浴HY-53磁悬浮静音淋浴房

 一、精选优材 懂空间更懂安全

  1、完全钢化玻璃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承重检测

  购买淋浴房时最担心的就是玻璃自爆的问题,不管是大人、小孩使用都容不得出一丝差错,而玻璃自爆若不是因外力强烈撞击就是内部玻璃纯度低,有杂质以及玻璃四周、边缘存有工艺缺陷。恒洁HY-53Y22淋浴房的钢化玻璃除了带有国家“3C认证”标志同时也是达到欧洲《BS6206标准》汽车挡风玻璃级别的完全钢化安全玻璃。

  8MM厚的钢化玻璃每50X50MM的面积安全碎量至少达到60粒,纯度极高,内部应力分布均匀,自爆量小。采用行业最领先浮法钢化工艺,玻璃表面平整光滑、不易挂污,日常清洁轻松便捷。

  当然,不管怎样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技术,但凡是钢化玻璃就必然会有自爆风险,为了把这种低概率事件降至零,恒洁还特意在玻璃上贴了安全防爆膜,即便玻璃真的自爆了,也不用担心碎片划落而伤及无辜,实实在在的保障用户人身安全。

  2、航空级铝材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优质铝材

  淋浴房的“骨骼”与淋浴房整体使用寿命、安全性能息息相关。低档淋浴房多选用价格便宜、硬度低、壁薄、易脆、杂质多的建筑铝材或再生铝。摆放在潮湿封闭的卫浴间,表面易被腐蚀并褪色,在几十斤或上百斤玻璃重压下,时间一久框架就变形,铝材下坠、推拉不顺、滑轮损坏,极易返修或重装。

  恒洁HY-53Y22淋浴房精选航空级优质铝型材(6463太空铝),硬度是普通铝材的4倍,壁厚达2.8mm,纯度高达95%,无论是承重、抗腐蚀性、致密度等都可媲美欧洲国际标准。超强的承重力与抗腐蚀性能就犹如给淋浴房穿上一套坚固的盔甲,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3、304不锈钢拉手、滑轮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不锈钢拉手

  推拉门的拉手选用最为常见的304全不锈钢材料,表面经抛光处理因而光泽亮丽,历久弥新。长条方形圆角造型其长度恰巧能容纳一条平铺的大浴巾或浴袍,既能方便置物也能避免碰撞时对身体造成损伤。

经得起考验 恒洁磁悬浮静音淋浴房评测滑轮细节

  下滑轮同样也是优质304不锈钢材,抗腐蚀性能强,通过了严格的10万次开合门测试,安全稳定且滑动顺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