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智造新国货丨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9-03-31 15:22:52
icon 0

摘要:品鉴恒洁全国最大旗舰店,感受全新恒洁·卫浴新尚,体验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什么盛典可以一次满足三个打卡心愿?

品鉴恒洁全国最大旗舰店,

感受全新恒洁·卫浴新尚,

体验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

什么盛典可以一次满足三个打卡心愿?

1

       3月31日,恒洁全国最大旗舰店——恒洁天津华北滨海3000㎡旗舰店隆重开启!这是恒洁全新旗舰店形象的又一次绽放。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零售渠道高级副总裁洪卫军、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华北陶瓷市场总经理吴鸿侨、天津环境装饰协会会长徐林晞、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恒洁天津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凯浩及天津建材家装业界、天津地区消费者近5000人共同参与开业盛典。 

1

       现场见证旗舰店开业同时,「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全国启动仪式也于当日隆重举行。在国潮复兴的当下,「新国货智造计划」旨在通过多维度连接国人生活方式需求与品牌匠心文化,进一步助推家居新国货力量的全面释放。恒洁作为卫浴行业唯一品牌代表入选「新国货智造计划」,被全国消费者寄予了更多期待。

引领消费升级,恒洁全国最大旗舰店亮相

       面积达3000㎡的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淋漓展现出简约、优雅、现代、大气的风格,以及功能全面、人性化的布局。旗舰店中,恒洁每一款产品的质感和细节,每一个空间的体验氛围,每一处所搭配的精致软装,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和沉侵式购物体验。

1

       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指出,天津是一个拥有1500多万人口的直辖市,也是北方重要的文化和经济中心,相信随着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开业,一定会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恒洁全新的形象和服务体验,也将进一步强化恒洁在天津市场的领导地位。

1

       而华北陶瓷市场总经理吴鸿侨、恒洁天津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凯浩认为,旗舰店的开业是天津恒洁发展的里程碑事件,该旗舰店也必将成为天津消费者的「打卡」胜地。

全新恒洁,卫浴新尚 

       恒洁从1998年创立,经过21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而近年来,经过全面焕新升级的恒洁,持续引领着卫浴行业的发展潮流和风尚,此次开业的恒洁天津华北滨海旗舰店,正是恒洁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形象的展示。

1

       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从生产研发、产品、服务、品牌、渠道、营销等方面与来宾们分享了恒洁创立21年来的发展之路。在阮伟华看来,恒洁的全面升级,乃至在卫浴行业掀起新风尚,都离不开恒洁一直以来专注产品品质和服务这个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立足点。

       21年来,恒洁迈出的每一步,都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生活,这也让恒洁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国货新品牌。

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

       在消费升级的新市场语境下,如何让更多人聚焦看见高审美、精技艺、懂国民的新国货品牌?腾讯家居、吴晓波频道等平台共同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恒洁以卫浴行业唯一品牌代表入选,并以「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共襄盛举。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在此次活动现场表示,腾讯将通过恒洁等家居品牌与文博IP、跨界品牌深度联动,助推中国家居新国潮。

1

       拥抱国潮,如何着力?恒洁以“燃、潮、爱”响亮作答:够燃的恒洁,将以更直接的方式,将年轻一代内心的喜爱变成现实;够潮的恒洁,则尝试不断将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元素加入到产品设计中;敢爱的恒洁,欣赏「国潮青年愿为喜好买单」的态度,同样坚持生产实用功能与设计美学兼得的卫浴产品。 

       体验新国货,当然需要有更佳的展示和体验平台,而恒洁天津3000㎡超级旗舰店开业的意义正在于此。

       从天津出发,恒洁品质·智造新国货活动也将走进全国更多城市,恒洁亦将引领更多消费者找到品质生活新坐标,将使用新国货自豪感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