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设计师峰会暨创客空间招商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2-03 11:53:16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30日下午3:00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设计师峰会暨创客空间招商会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四层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30日下午3:00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设计师峰会暨创客空间招商会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四层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隆重举行。

1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会长徐林晞先生、天津市家居流通业协会秘书长吴洋先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副秘书长徐鹏源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教授、环境艺术系主任刘东文先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住宅装饰专业委秘书长杨绍磊先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设计委秘书长郭芃先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设计委副秘书长罗媛女士、天津魏晓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魏晓瑶先生、天筑嘉合室内装饰设计(天津)有限公司创始人崔涛先生。

1

      首先由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致辞。文总在致词中对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创客空间的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强调了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现今的辉煌及未来的磅礴发展均离不开行业协会和设计师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愿今后各方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1

       接着由天津市家居流通业协会秘书长吴洋先生上台致辞,吴杨先生就居然之家在家装行业的贡献表示了认可,希望居然之家继续做好行业带头作用,拼搏前行,不负所望。

1

1

       随后由设计师代表魏晓瑶先生和崔涛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两位设计老师以自己为例,讲述了从业多载到入驻设计家创客空间的经历,两位均表达相信未来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更加紧密,愿与居然之家并成长、共进步。

       接下来由居然之家各门店负责人、设计家设计平台负责人为参会领导及嘉宾介绍居然之家设计家创客空间经营现状、未来规划及居然设计家设计师赋能。

1

       首先由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江友谊店总经理马健女士介绍珠江友谊店创客空间经营现状及未来经营思路;

1

       接着由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李国栋先生介绍津昆桥店创客空间的规划及发展计划;

1

       随后由居然之家滨海店负责人王耀鲁先生介绍滨海店创客空间的规划及发展计划;

1

       最后由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设计家设计平台负责人李文彬先生介绍居然设计家设计师赋能。

       下面进行的是居然之家各店长与各店设计师代表的签约仪式,由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江友谊店总经理马健女士、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李国栋先生、居然之家滨海店负责人王耀鲁先生分别与各店创客空间签约设计工作室代表上台签约,双方将就工位租赁、设计师IP打造、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

1

1

1

1

1

      至此本次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设计师峰会暨创客空间招商会已接近尾声,最后全体参加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