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宴会厅照明接线咋就这么认定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

icon 2019-03-22 17:59:22
icon 0

摘要:你惊叹于这里召开新闻发布的高端大气,点赞于这里进行文艺汇演的精彩绝伦,沉浸于这里举办聚餐活动的欢乐祥和。


惊叹于这里召开新闻发布的高端大气

点赞于这里进行文艺汇演的精彩绝伦

沉浸于这里举办聚餐活动的欢乐祥和

(图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宴会厅)(图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宴会厅)

宴会厅形象百变

不变的是

      持续而顺畅的灯光照明供应      

       试想当一场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或者聚会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当中,突然出现由于接线不当造成的漏电、停电甚至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正是明白建筑电气接线的重要性,并看中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不同于传统接线方式的安全性。

(图为中石油宴会厅)(图为中石油宴会厅)

       中石油宴会厅本次的翻新改造项目在接线当中使用了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每时每刻为中石油宴会厅持续安全顺畅的照明提供保障。

一步接入便捷安全、安装快速的新时代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安装快速。在中石油宴会厅的翻新改造中,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221系列产品大显身手,完全凸显了其作为新型电气连接方式佼佼者不可替代的优势。

       施工师傅在中石油宴会厅施工时面露笑容:“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安全可靠。让人欣喜的是安装拆卸操作完全不需要工具。操作时,扳开橙色操作杆到90°,插入电线,然后扳回操作杆就完成了。当然,我有注意到221系列4mm²产品的剥线长度是11mm。”

       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可更快速的投入运行,降低人工成本,连接的免维护性利于长期节省成本,体积小巧,满足建筑布线的应用需求,更让施工效率完成质的飞跃。在中石油宴会厅的翻新项目中,随处可见德国万可高颜值电线连接器221的身影。

1

1

1

1

建筑电气接线,舍我其谁?

▍杜绝隐患,细节有保障

       作为替代黑胶布等传统接线方式的革命性产品,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有远优于黑胶布的抗拉性与抗腐蚀能力,采用独创的笼式弹簧夹持技术,可实现电线间气密性的电气连接。

       所选制作材料透明度高,可通过透明外壳随时查看所有电线是否连接正确。产品优质的弹簧夹持材料抗腐蚀、耐老化,且阻燃性能优异,耐高温性能强。

眼见为实

电流过载试验

拉拔试验

▍权威背书,值得信赖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产品系列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且获得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如UL美国国家安全认证、CE欧共体安全认证、CQC中国质量安全认证等。

1

       更令人兴奋的是,在2017年建筑电气用导线连接器技术被中国住房和城乡建筑部评为10项新技术之一后, 2018年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也正式编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18D802《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

1

       图集中,绘制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剥线、电线连接、测试以及电线拆除的方式,并详细介绍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应用、特点等。供广大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技术及管理人员施工时使用,也作为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的参考资料。

       目前,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已经广泛应用于建筑电气接线中,取代传统接线方式,为电气连接安装开辟新的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