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集成厨电市场还有极大的空间可开发

icon 2016-02-29 10:03:05
icon 0

摘要:饮食和厨具密不可分,息息相关。并且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人们对于饮食的追求也更加精细化,因此对于厨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饮食的制作技艺和烹饪环境以及炊具工艺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多,这些客观情况使得厨具产业的发展空间与前景更加广阔。

我国集成厨电市场还有极大的空间可开发我国集成厨电市场还有极大的空间可开发

  饮食和厨具密不可分,息息相关。并且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人们对于饮食的追求也更加精细化,因此对于厨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饮食的制作技艺和烹饪环境以及炊具工艺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多,这些客观情况使得厨具产业的发展空间与前景更加广阔。

  根据市场调研与民意测验的信息数据,我国整体厨房的拥有率非常低,和西方国家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在我国的3,4亿多户家庭中城镇家庭的总数大约I亿户,不过城镇家庭的整体厨房的拥有率只有为7%,在西方却要远远高于70%,由此可见我因集成厨电和整体厨房市场还有极大的市场空间能够开发利用。

  我国当前的主要厨电产品已经走上了更新换代的时代,如燃气灶和油烟机等日益在人们的生活中普及,不过厨电产品的持续研发与创新依然是众多家庭所关注的焦点,更是更多厨具企业发展的重要研究主题。131结合厨具产业当前的发展现状,我国信息中心的厨电专家认:“高能效燃烧、高安全性”将是我国未来厨具产品发展的主流,也是现在厨具产品竞争的重要优势。

  集成环保灶的研发与生产大大满足了当前厨具市场的发展需求,它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等功能于一体,节能、高效、环保,还能够满足中国家庭烹饪习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享受集成环保灶无油烟无污染的特性,具有重大的革新意义。而且集成环保灶还是完全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是厨具产品的革命性创新。

  集成环保灶与传统的厨具产品相比较,其无油烟无污染的特性代表了新时期家庭的重要需求,环保集成灶能够近距离排烟,让油烟直接朝下彻底排走,帮助厨房实现无油烟无污染。而且集成环保灶占用空间变小。不像传统厨具必须要很大的空间进行摆放,能够为家庭有效的节省空间。集成灶的噪音也进行了设计改良,其采用超低噪音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相结合,使得厨具在使用过程中噪齐极低。甚至几乎没有噪音。

  此外,环保集成灶与普通灶头相比,在火力上面也具有独特的优势,其在热效率35%的强劲火力下能够实现节能40%到70%,实现“双高双低”的使用效果,也就是我们通常是所说的高热效率、高油烟吸净度和低排碳量、低空间占用的优异性能,这样的使用特性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接受与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