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热购:红桥区有场大型名品特卖会

icon 2012-12-10 16:53:01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看到欧亚达红桥店门口聚集了一群人,经了解原来他们在询问大型服饰特卖会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据笔者询问在场工作人员得知,12月15日,知名服饰/化妆/鞋帽/儿童/箱包品牌将携手欧亚达红桥店在一楼中庭举办一场大型特卖会,数百款热销服饰、...

  近日,笔者看到欧亚达红桥店门口聚集了一群人,经了解原来他们在询问大型服饰特卖会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据笔者询问在场工作人员得知,12月15日,知名服饰/化妆/鞋帽/儿童/箱包品牌将携手欧亚达红桥店在一楼中庭举办一场大型特卖会,数百款热销服饰、鞋帽、箱包、化妆商品厂家特卖直销,这无疑是给寒冬注入了一股暖流。

  本次特卖会上将展出各大品牌商家提供的近百款热销服饰/化妆/鞋帽/儿童/箱包等精品。全场商品最低至1.5折,NiKE、李宁等知名运动品牌低至3折,更多精品商品1.5折起售,还有数款超低特价商品限时限量抢购。

  活动期间,欧亚达红桥店也将推出多项惠民让利活动,让您体会到真折实扣的同时更有购物抓现金活动,只要您购物满500元即可参加现场抓现金,把把有现金,绝不落空。

  欧亚达红桥店开门迎客,进门有礼。活动期间只要您来选购商品,不管您花多少钱,都可以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多买多得。如果您没有选到喜欢的商品,一样可以享受到名品特卖会的诚意,参加现场来就抽活动,不花一分钱赢iPad Mini。

  特卖会保证三个一:一次性购齐、一身行头、不足一百元。您的Style,您做主!12月15日,欢迎前来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