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 香甜睡眠每个人都可以拥有(6)

icon 2012-10-22 12:22:39
icon 0

摘要:如果你的睡眠质量不高,请把眼光落低到床单之下,很多时候床垫才是你睡眠的关键!我们相信香甜的睡眠属于每个人。

  ${显示图片4}

  e。对睡眠微环境敏感者

  个性化舒适需求:一般来说睡眠的微环境包括――灯光、温度、湿度和声音等。如果难以入睡可能一部分的原因是对睡眠的微环境敏感。因此在睡眠是需要把卧室内的灯光、温度、湿度和声音都控制在最舒适的范围内,而他们对床垫的需要就是――很好的透气性,能调节湿度和温度,同时能吸收因睡眠翻动造成的震动,达到超静音的效果。

  推荐床垫:乳胶床垫

  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体,使空气在床垫中依然能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的舒适干爽。另外也具有超静音,和分散压力帮助睡眠。因此不仅是对睡眠微环境敏感的人群适合使用,对睡眠质量要很高的人来说这也是理想之选。

  ${显示图片5}

  TIPS

  平时不要将床单紧绷在床垫上,造成床垫内部空气无法流通,滋生细菌。

  宜家的睡眠专家在根据她多年的经验所给出的选择快捷不知道对你是否有收获呢?在此,睡眠专家再次邀请大家亲身试试,再多的信息也不及亲身试用更有效果!祝福所有读者都能拥有香甜的睡眠。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