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6)

icon 2012-10-25 10:11:44
icon 0

摘要:本次第四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家装企业资深网销。目前,天津家居业的竞争也映射了中国家居业的竞争,市场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的竞争,只有竞争才能吸引更多精英的加盟,继而带来行业的提升,那么本期,就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

  ${显示图片4}

  【微博网友提问】:想问问大家直接去店里咨询装修,跟在网上跟你们联系有什么不同 ?还有我要装修怎么联系你们呢?

  【腾虹装饰 陈雨清】:去店里咨询比较直观,在网上咨询的话,可以将大致价位,公司情况,做过的案例等都做比较,然后再去店面。这样做到心里有数,有的业主咨询后不是那么回事,自己不满意,也就可以不去店面咨询了。一般都有联系方式,QQ或者是电话,或者是其他在线的联系方式。

  【科艺隆装饰 刘伟】:需要在网络预约,到时我们分配设计师节省时间,这样可以增加了解,服务上我们也会更加负责任。

  【宜家宜装饰 杨泉】:通过咨询我们,可以有很多的优惠。

  【今朝装饰 李博】: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业主与公司距离很远的话,还是很不方便的。在网上沟通会节省很多时间,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会更加直接也很方便。

  【微博网友提问】:做网销是不是很不容易,会不会遭到业主的白眼啊?

  【宜家宜装饰 杨泉】:前期不是很容易,这是个长期性,得有耐心的职业操守,当然也会遭到白眼,只要客观的去面对就行了,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科艺隆装饰 刘伟】:做什么都不容易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