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4)

icon 2012-10-25 10:11:44
icon 0

摘要:本次第四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家装企业资深网销。目前,天津家居业的竞争也映射了中国家居业的竞争,市场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的竞争,只有竞争才能吸引更多精英的加盟,继而带来行业的提升,那么本期,就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

  ${显示图片12}

  【新浪家居】:当得到装修业主认同的时候,你会觉得幸福吗

  世界上最难的两件事莫过于,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头脑里,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作为一名优秀网销人员,如果真的能把你的思维装进业主的头脑里,那么你就成功了。对于,认可你并能签单成功的业主,你会觉得自己幸福吗?生活中,你觉得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

  【科艺隆装饰 刘伟】:这是心态的问题,不能以幸福来评论。干一行爱一行,只要对网络平台有兴趣,就会很幸福。

  ${显示图片4}

  【腾虹装饰 陈雨清】:正如上面所说的,签单成功就是得到了装修业主的认同,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就会觉得幸福,不管是什么事情,工作上直接涉及到绩效的问题,更加会觉得幸福。

  ${显示图片5}

  【阳光力天装饰 王红媛】:在得到业主信任时候感觉最幸福,无论是实现业主居家梦想还是解决业主的装修烦恼,只要在实现业主梦想过程中起到推力作用就最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