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 香甜睡眠每个人都可以拥有(4)

icon 2012-10-22 12:22:39
icon 0

摘要:如果你的睡眠质量不高,请把眼光落低到床单之下,很多时候床垫才是你睡眠的关键!我们相信香甜的睡眠属于每个人。

  ${显示图片9}

  c。高压力人群

  个性化舒适需求:工作压力较大的人通常对睡眠环境比较敏感,伴有轻微的失眠,平时肩部、颈部肌肉比较紧张,在睡眠时需要支撑和放松。

  推荐床垫:

  1.厚记忆泡沫

  记忆泡沫(海绵)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床垫材料之一,其优点就是能密合身体的曲线,给身体有力的支持从而在睡眠时达到零压力的状态,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的缓解身体疲劳。

  2.带有5个舒适区的床垫

  分舒适区的弹簧床垫是为对睡眠质量有较高要求的人而准备的!由于人的背后在肩膀、脊柱和臀部分布了几个和床垫产成压力的支撑点,舒适区就是在压力点附近给予更贴合的支撑,从而缓解压力。

  3.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除了静音的优点之外,还有就是分散压力的功能。一般来说,乳胶床垫结束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高出5-6倍,能平均分散人体的重量,缓解肩膀和臀部的压力。

  ${显示图片10}

  TIPS

  如果不想更换原来的床垫,又想给睡眠增加舒适的话,在床垫上增加一层记忆泡沫或者乳胶的床褥也是理想又实惠的方法。购买床褥不仅增加舒适度,还能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