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居壬辰问道之壬辰大考高峰论坛(3)

icon 2012-10-25 10:11:44
icon 0

摘要:本次第四期高峰论坛的题目仍为壬辰大考,但本次主要来说的是天津家装企业资深网销。目前,天津家居业的竞争也映射了中国家居业的竞争,市场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的竞争,只有竞争才能吸引更多精英的加盟,继而带来行业的提升,那么本期,就来说说天津家居行业的...

  ${显示图片9}

  【新浪家居】:作为专业网销人员 如何做到与业主的有效沟通

  爱岗敬业,思维清晰,聪明伶俐,风趣健谈,可以说是每位网销人员所具备的优点。对于每位需要装修的业主,大家都会极其耐心的进行解答。那么,如何才能做到与业主间的有效沟通,并把潜在客户变为准客户呢,请大家聊一聊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之谈。

  【城市人家装饰 张磊】:首先了解业主需求及房屋情况,根据各自的公司去进行一些基本沟通,安排联系设计师。

  ${显示图片10}

  【家宜家装饰 杨泉】:与业主沟通首先了解他的需求,最好是当面沟通,要是与设计师配合,更加可以具体了解业主需求。

  【腾虹装饰 陈雨清】:侧重点会不一样,这个需要看业主是主动来咨询的,还是网销去主动联系的潜在客户。主动咨询的业主,可以直接谈装修的问题,网销可以通过询问,了解客户房子的情况,有房型图是最好的,然后通过语言了解客户的年龄段和想法来交流,这样比较有效果。

  ${显示图片11}

  【龙发装饰 杨静】:我们的定位主要以工艺咨询为主,不以网络营销为目的,主要还是向业主提供服务咨询、设计免费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