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 香甜睡眠每个人都可以拥有(3)

icon 2012-10-22 12:22:39
icon 0

摘要:如果你的睡眠质量不高,请把眼光落低到床单之下,很多时候床垫才是你睡眠的关键!我们相信香甜的睡眠属于每个人。

  ${显示图片7}

  b。夫妻同眠

  个性化需求:夫妻俩人同眠,睡眠习惯常常不同,最大的困扰莫过于一位较频繁翻身,一位却偏偏是易被打扰的体质。

  推荐床垫:

  1.袋装弹簧床垫

  传统的弹簧床,所有的弹簧都串联在一起,一个反身会牵连整体,不利于俩人同眠。袋装弹簧是把传统的弹簧分隔开来,增加了弹簧的独立性和回弹性,从而很好的解决了同床睡而互相影响的问题。即使一人频繁的翻身,也不会影响到伴侣。

  2.泡沫床垫

  泡沫材料为您提供平稳的舒适感,具有减震效果。因此,即使睡在身边的人随意翻身,您依然可以安静地休息,不受打搅。

  3.乳胶床垫

  乳胶是近年来颇受好评的一种床垫新材质。在其多种优点之中的一条就是超静音。天然乳胶床垫能吸收因睡眠翻动造成的震动,使睡眠不受干扰,并能有效减少翻身次数,让双方都睡得更香甜。

  ${显示图片8}

  TIPS

  平时不要经常坐在床边,造成局部凹陷变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