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 香甜睡眠每个人都可以拥有(2)

icon 2012-10-22 12:22:39
icon 0

摘要:如果你的睡眠质量不高,请把眼光落低到床单之下,很多时候床垫才是你睡眠的关键!我们相信香甜的睡眠属于每个人。

  ${显示图片5}

  实用篇:床垫个性化舒适需求选购指南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床垫,各种不同的材料和结构――弹簧、袋装弹簧、泡沫、记忆泡沫、乳胶……想要为家人或者自己寻找舒适睡眠的你是否还是有点摸不着北呢?没有关系,宜家的睡眠专家在这里为你支招,根据人群的不同生理特点推荐适合又实惠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来找找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呢?

  a。成长期的青少年

  个性化舒适需求:青少年在成长发育期,身体外形急剧变化,身高平均每年增加七至十公分,体重平均每年增加三至五公斤,因此臀、脊椎、肩在睡眠时需要床垫提供有力的支承,但同时床垫也不能太硬,不然会影响血液循环,需要选择软硬兼备的床垫,以帮助形成良好的身姿。

  推荐床垫:

  1.10CM厚泡沫床垫

  体重较轻的青少年,除了可以考虑高密度泡沫之外,10CM厚度的泡沫床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相对来说价格也十分合理。另外,这类床垫也是高架床的好搭档。

  2.高密度泡沫床垫

  高密泡沫是最硬的泡沫床垫,兼备泡沫的柔软与弹性的同时又能提供有力的支持。喜爱睡硬床的朋友以及老年人也可以考虑选择该种材质的床垫。

  ${显示图片6}

  TIPS

  父母替孩子选购床垫时,尽量避免父母代替孩子睡着试或者坐着试,因为父母的身高体重和孩子不同,一般来说如果父母的身高体重大于孩子,那么试下来的床垫会偏硬。最好带着孩子同去,让他亲自体验以后找到最适合的床垫。另外,含有不同舒适区的床垫不适合青少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